“!”

    苏辛夷话音刚落,满场哗然!

    易君前未婚妻、神州第一美女、药族圣女苏辛夷,竟然当众向个来历不明的男人表达爱意,而且,还心甘情愿要追随对方?

    她疯了吗?

    众人难以置信。

    司徒寒俊美无俦的脸上神色微动,漆黑冰凉的凤眸愈发幽深,沉沉的落在苏辛夷身上。

    武南弦也一脸震惊,司徒泽面容扭曲,易君在表情空白一瞬后,更是怒声道:“你为了离开,连这样的谎言都说的出口?”

    苏辛夷沉默。

    苏白芷清丽娇俏的脸上,反倒露出一抹浅笑来,她当众握住易君的手,声音柔柔道:“易君,之前你不是说,要我跟你回易国做易国国后么?”

    易君表情顿住。

    苏白芷继续道:“当日我因心中对姐姐有愧,不好答应,不过如今既然姐姐已经有了心仪之人,那么我便也可放下芥蒂,与你一同回去了,你开不开心?”

    易君再也不好追问质疑苏辛夷对司徒寒的心意了。

    苏白芷朝苏辛夷和司徒寒笑的开心:“姐姐,恭喜你找到心仪之人,楚公子,姐姐对你如此情深义重,你日后可要好好待姐姐。”

    她厌恶楚寒,讨厌苏辛夷,一个活不过三十的疯子,倒也勉勉强强配得上苏辛夷。

    当然,前提是他们能活着走出翠环山。

    场间十分静寂,除了苏白芷没有人开口。

    武南弦握紧幽蓝剑柄,心中恍然明白,苏辛夷的确不是因他而离开,

    是他又自作多情了,她明明是想要跟情人双宿双飞才离开的。

    “楚公子武艺非凡。”武南弦声音暗哑道:“圣女跟着他应该不会有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