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日傍晚,苏辛夷如约前往映客楼。

    她是药族圣女,神州第一美女,药谷之内,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刚进楼,她就被迎进去。

    “圣女,请上二楼,易君已经等你许久了。”

    映客楼的小二说话间,不太敢看苏辛夷那张容色极盛的脸,药谷之中谁都知道,圣女貌美,多看一眼,就能让人丢了心魂。

    苏辛夷听此神色淡然,跟小二一起上楼。

    刚到二楼,她就看到坐在窗边悠然自酌的易君易少晨。

    易少晨一身金色长袍,头戴金冠,面如冠玉,虽然等了许久,但他没有丝毫不耐,唇角依然带着一抹如沐春风的笑。

    整个人丰神俊朗,俊秀雅致,无愧神州第一美男的称号。

    “你来了。”

    看到苏辛夷,他浅褐色的眸子里,流露出一抹令人心动的温柔:“是有什么事耽搁了么?”

    “易君。”苏辛夷朝他问候完道:“出门采药,回来的晚了些。”

    “听闻圣女这两天,日日都出去采药,翠环山的风景当真就那么好?还是说,圣女是在躲避本君?”

    易君易少晨给苏辛夷倒了杯茶,面上表情依旧温和,动作优雅中又带着王者气度。

    与苏辛夷刚穿书时,在众人面前见到的稍微有些不一样,要有风度的多。

    也难怪原主会对他死心塌地。

    不过苏辛夷只欣赏他外表,其他就不敢恭维了。

    “辛夷不像易君,总要为生计奔波。”苏辛夷盯着桌上瓷白的茶杯,长长的睫羽垂下,在白腻的皮肤上留下一排扇形阴影。

    易君仔细的端详着坐在对面的少女,五官精致柔美,便是穿着最简单的衣裙,也是一副绝色倾城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