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会这样?”

    苏辛夷盯着自己和楚寒双手相触的地方。

    就在上一刻,她的治愈之力一进入楚寒体内,就如火上浇油雪上加霜,让他体内和周身的寒气骤增……

    甚至,连司徒寒的身体表层,都迅速结了一层薄霜。

    ——她的治愈力,非但没让楚寒舒服一些,甚至还加重了他的病情?

    苏辛夷面色苍白,连忙缩手。

    但,原本规矩的、服帖的待在她柔软掌心下的宽大手掌,却在瞬间,反手一握,就捉住了她欲要离去的柔嫩小手。

    然后将她温暖又柔软的玉手牢牢困在掌中。

    “继续。”司徒寒声音暗哑道。

    “可你的身体……”

    “你的治愈力,是特别的。”司徒寒寡言道:“它能克制我体内的寒冰。”

    “可你明明更严重了……”

    “因为它怕了。”司徒寒盯着苏辛夷的眼睛:“我的身体,对其他人的治愈力,早就没有反应了,但你的治愈力,却能让我体内的寒冰诀自动运转……”

    苏辛夷冷静下来,恍然大悟:“因为我的治愈力对那些冰霜产生了威胁,所以你的寒冰诀自动运转抵御我的治愈力?”

    司徒寒点了点头:“嗯,我会控制寒冰诀不再抵御你的治愈之力,你继续。”

    “好。”苏辛夷微微抿唇,精美的玉面上露出一抹期待:“希望真的能帮到你。”

    她说完,也忘记两人的姿势,就这样将她体内所有的治愈力,都往司徒寒体内输送。

    司徒寒则垂眸,看着被他握在掌心的小手。

    那小手细而白,软而嫩,滑腻温软,比上等暖玉的触感还要好上百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