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间静了一瞬。

    所有人都不由看向楚寒。

    药族凤女苏白芷,是药族年青一代最优秀的存在,而且她还是当世凤女。

    世间多少人求着她治疗,她都不会动手,而今,她却愿意主动为这个刚来的俊美男人治疗。

    他可真是好命!

    场间众人都忍不住在心底羡慕司徒寒。

    司徒寒恍若未闻,只看向苏辛夷:“现在开始?”

    苏辛夷还没来得及答话,苏白芷就又道:“可以,楚公子,我虽治不好你们武族的血脉之症,但也可帮你压制——这点,你们武族少主可以证明。”

    “他是武族?”武南弦问向易君。

    “武少主不认识他?”易君有些诧异:“前段时间在真武国,有位横扫天榜的强者横空出世……”

    “原来是他!寒冰公子?”武南弦眼底瞬间亮起一道雪亮的光:“我自然听说过他,不过,当时我在闭关,没能有机会与他一战。”

    只是……他作为武族少主,怎么不知这寒冰公子是他们武族之人?

    他们交谈间,苏白芷已经到司徒寒面前,她朝司徒寒伸出双手,想用治愈之力。

    司徒寒却身影一闪,瞬间避开了。

    而后,他那双冰冷狭长,宛若寒潭的眸子,充满警告意味儿的扫苏白芷一眼。

    “白芷妹妹。”苏辛夷这才意识到,自己没听错,苏白芷真的打算治疗楚寒。

    但一般药族的治愈力,对楚寒根本没用。

    “楚公子是来找我的。”她没直接给苏白芷难堪:“我对楚公子的寒疾更为熟悉,就不劳烦妹妹了。”

    司徒寒的闪躲让苏白芷娇美的面容沉了一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