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场人物:苏锦皓,应聘人选A,应聘人选B,应聘人选C,应聘人选D,秘书

    1-1面试等候区日

    苏锦皓胳膊挂在绷带上,脚上的鞋子鞋带松开了,一脸焦急无助的走进会议室。

    另外几人看到已到中年的苏锦皓也来到了面试去,纷纷不用的眼光斜视着他。

    苏锦皓(语气无助):你们好,我也是来面试的,你们谁能帮我一下吗?我鞋带松了,可是我手受伤了。

    应聘者A(傲视鄙夷):我去,你这脑子进水了?我也是来面试,你让我帮你?一旦你入选了,我呢?

    苏锦皓(表情抱歉):对不起。

    应聘者B(表情狰狞,奸诈):我来帮你系吧。

    苏锦皓(露出欣喜):谢谢。

    应聘者B蹲下来却是解开了他另一只脚的鞋带,并且将两只脚的鞋带绑在了一起,随后起身。

    应聘者B(蔑视冷笑):“真是晦气,跟这种人同时面试,降低我档次,我看你还是不要进去了。”

    应聘者C(附和,嘲笑):是啊,你瞧这都一大把年纪了,还跟我们一起应聘,跑来抢我们饭碗?怎么好意思的?

    这时候秘书出现在门口,对着几人催促需要进去面试了。

    其余几人纷纷别笑嘲弄的从苏锦皓面前走过。

    苏锦皓无奈又失望,,就在这时候他发现有人蹲在了自己面前,而那个人将刚刚系在一起的鞋带接待,有规整的将他两只脚上的鞋带都系好了。

    应聘者D(站起了,表情温柔,眼眸没有任何鄙夷):别担心,你也很棒,不要对自己失望,今天面试加油哦。

    1-2总裁办公室日

    应聘者几人纷纷的站在那边等待总裁的带来,每个人面上都带着自有的自信,就在这时秘书将门打开,告知所有人总裁来了。

    苏锦皓一改刚刚的模样,手也完全好的模样出现在众人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