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一提到他爸,秦淮的脸色立刻变了。

    康霆禹扶额,这两个家伙一遇上,双双智商退化,幼稚到死,互相攻击对方的痛脚,真是让人无话可说。

    “那就走着瞧吧!”

    放了一句狠话,秦淮脸色不郁地走开了,本来就是他先挑衅,现在也没心情玩乐了。

    “淮哥~”

    等在门口的小美女娇娇柔柔地喊他。

    “滚!”

    现在秦淮可没那么好脾气了。

    小美女被吓得一跳,她不明白,前一刻还有说有笑的小可爱,为什么转眼变成了暴怒的狮子。

    秦淮长腿一跨,发动机车,扬场而去,留下不明所以的佳人独自伤心。

    除了孙思涵本来就有演戏的经验外,桃夭夭在知道其他两个室友也在积极准备试镜的时候,心里不是不着急的。

    出名要趁早,眼见现在一个个出头的嫩苗苗越来越多,她也有些焦虑感。

    这天,在练习室休息的时候,群里突然发布了一条消息。

    这是一个演员招募群,是桃夭夭这两天才加的。

    有一个大ip剧《龙之战》正在招募演员,其中女三号,还有其他女性角色都在招募当中。

    桃夭夭心里一动,《龙之战》其实是一个比较偏男性向的,恰好她看过这本书,内容真的很不错,一个年轻男孩的成长史,但里面的女性角色也都很出彩。

    女三号桃夭夭也不想了,这么大一个项目,她这种小新人又没有后台,想一跃就到女三根本不现实,不如去争取其中一个小角色。

    这个角色出场不多,却也是重要的推动情节发展的关键人物,她就是男主的母亲飞羽。

    飞羽在男主三岁时就死了,时年不过二十四岁,飞羽有着惊人的美貌,在男主想要放弃的时候,魂归男主的梦里,鼓励了他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