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竞技>盛世王爷美女凌薇 > 前文(血光之灾)
    “赵礼你混蛋!明明是我的角色,凭什么给江敏欣演?!你个出轨男、渣男、不要脸的臭男人,我马上去微博上曝光你!”

    站在马路中间的凌薇气得狠狠摔了电话,她活了二十五年,还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男人。

    她,凌薇,如今娱乐圈公认的三大纯天然美女之一,从18岁开始起在剧组跑龙套,辛辛苦苦坐到了女一的位置,凭着大热IP一夜爆红,代言通告拿得手软,因一部戏结识了知名导演赵礼并和他拍拖,以为可以顺风顺水直到结婚。

    没想到,媒体先爆出了他和江敏欣的恋情,又曝出凌薇私会赵礼的照片,报道的内容全部指责凌薇小三插足,害她人气大跌,最新的合同全部泡汤不说,赵礼执导的清宫大戏居然也换成了江敏欣出演女一,她沦落到连女配都不算!

    XX的,以为老娘不发威,当她是病猫啊!

    她气得全身发颤,一脚把地上屏幕碎裂的手机踢得老远,结果手机又滑出一段距离,停在蹲路边摆摊算命的瞎子脚边。

    “谁呀?!乱扔东西!不知道乱扔东西是不文明的行为吗?!这个世道啊,年轻人越来越没有修养了!唉!”那瞎子眼瞎心倒是不瞎,伸手摸了摸脚边的手机,无可奈何地摇了摇头。

    凌薇听到瞎子的叫嚷,小心避开过往车辆,通过人行道走到了老瞎子面前。

    只见那老瞎子坐在一个黑色折叠小板凳上,脚边铺着一块不大不小的红色破布,上面摆了六个古色古香的红木盒子,再瞧他脸色乌黑、蓬头垢面的样子,凌薇暗想着这人大概是个乞丐吧?

    “不好意思,刚刚那个手机是我扔的。作为补偿,这个手机就送给你吧。”凌薇心想虽然屏幕碎了,但怎么着也是个手机,卖了还能换钱。

    “也行,”瞎子倒是毫不客气地点了点头,话锋一转,“这样,我也不能白白欠你人情,看你这小姑娘和我有点缘分,我给你算个命吧!”

    “你是算命的?”凌薇有些诧异地挑了挑眉,这年头算命的都混到街边乞讨了?不过,她最近诸事不顺,倒是想听听这算命的嘴里能说出什么话来,便一口答应了。

    “告诉我,你的生辰八字。”老头虽然看不见,脸却是面向她的。

    抱着半信半疑的态度,凌薇把自己的生辰八字告诉了他。

    那算命的老头听完就掐指算了起来,一边算一边摇晃起脑袋,神色凝重:“你近日红鸾星动,很快就要走桃花运了!不过……你今日还是不要出门,可能有血光之灾。”

    凌薇听到他前半句话就忍不住哈哈笑了起来,再听到后面就笃定了这个老头是骗子,不由愤愤然道,“你个招摇撞骗的臭神棍!我才刚失恋被分手,哪里来的桃花运?老骗子!”

    “别别别呀,我说的可是真的,你今天出门可要小心一点!不过呢,我这里有个好东西,戴上它,可以保你平安无事。”瞎子说着伸手去摸脚边的一个红色小盒子,得意洋洋地递到凌薇面前,“就是这个,这可是个宝贝,千金难买的。旁人想要都拿不到!”

    凌薇接过盒子,刚打开盒盖就被静静躺在黄色绸缎里的白玉手镯给吸引住了,她拿起手镯套进自己的右腕,尺寸大小竟然刚好合适,在太阳光下还发出晶莹剔透的光。

    一见倾心,正适合形容她此刻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