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苏府大门前,阿韫恨恨地咬着牙,浑身颤抖,努力克制着不让自己哭出来。

    因为她知道,站在自己身侧的那个风光月霁的男子,虽然面上一副温润淡然的模样,心里却不知在怎么幸灾乐祸等她出丑。

    想让她哭?她偏偏不如他的意!

    可抬眸看去,看着眼前张灯结彩喜气洋洋的苏府,阿韫的眼睛却实在酸涩得厉害。

    为什么重生一世,不让她回到还在苏家的那段时间?为什么要让悲剧,在她眼前再上演一遍?

    阿韫拔步便走,直直地往苏府里去,勉强压下心中万千思绪。

    她要去找初霖,解开误会!

    贺弦歌如玉面庞上一直带着一丝温朗的笑意,此时见阿韫兴冲冲便要往苏府走,一副要撒野的架势,他连拦都不拦。

    温润澄澈的乌眸中闪过一丝厌憎,贺弦歌慢条斯理地用折扇敲了敲自己的另一只手,嗓音平淡温和。

    “站住!来的时候,我是怎么跟你说的?”

    阿韫的脚步一顿,可又想起若是自己找初霖解释清楚,他们就可以再续前缘了。

    自然不必再顾虑这个伪君子!

    她脚步只一顿,便继续大步往前走。

    贺弦歌眼中的厌憎之色更重,微微侧头扫了身后的阿研一眼,笑意淡淡道:“林姨娘脑子进水了,你莫不是也是个傻的?还不快去拦住她。”

    虽然贺弦歌面上含笑,但阿研却明明白白感觉到,七少爷这是生气了。

    头皮一麻,阿研低头道了声“是”,匆匆快走几步追上去,拦住了阿韫的去路。

    阿韫左右欲走,皆被阿研拦住,她愤愤地抬头,双眸几欲喷火:“你做什么?”

    因为贺弦歌极度讨厌阿韫,是故阿韫虽名义上是苏家的义女,贺弦歌的妾室,但实际上在贺家连个下人都不如。

    阿研自幼便是贺弦歌的书僮,自然知道眼前这位苏家义女当初为了嫁给他们七少爷,费了多少腌臜心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