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有钱人系统 > 另一个版本的27-29章,有脱衣舞版。
    这是另外一个版本的27-29章,也就是带有脱衣舞版的,不过是重新另写的。

    本来是准备替换现在的27-29章,可是从书友群读者反应来看,各都有喜欢,于是就两个版本都放出来,乐呵乐呵。

    第027章:陪我睡一晚

    “你得了个艾滋居然还神气了起来,最反感的就是你这种玩弄妇女的渣男,还好老天有眼,活该你得艾滋。”

    顾萌萌这话也是怒上心头才说了出来,她管周鱼是有艾滋病还是没艾滋病啊,现在直播开着的,观众都看着的,只要把这个话题再吵吵,再来几个火箭那今天就都值得了,而且还大赚特赚。

    再说,你推开我自拍杆,差点害的我手机摔在地上,这件事就是你不占理。

    一个大男人欺负一个女人,说你渣男你又怎滴。

    直播间里,伴随着周鱼这一推,画面摇晃,再加上顾萱萱这一怒吼,不知情的观众水友还以为周鱼打了顾萱萱,整个直播间立即是一片口诛笔伐,疯狂的骂周鱼打女人,顾萱萱看见了这些弹幕后,立即将摄像头转向自己,一脸委屈的向水友们诉苦:“宝宝心里苦,你们让宝宝去问的,结果宝宝却被人推了,那家伙就是个渣男,宝宝需要礼物安慰。”

    什么?

    真被推了?

    直播间里又是一片谩骂周鱼的,同时一些小礼物也疯狂的给顾萱萱刷了起来。

    我有艾滋病?

    我是玩弄妇女的渣男?

    老天有眼,我活该?

    “这位小姐姐,有些话可不能乱说,我坐在这可没招惹你,你这么污蔑我,是不是应该给我道个歉?”周鱼漠然的看着她,虽很不想搭理这个女人,可也容不得别人这么污蔑自己,艾滋病这可不是什么好笑的东西。

    “给我道歉。”

    见她无动于衷,周鱼只有淡淡的四个字。

    “道歉?我要道歉?”

    顾萱萱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可置信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