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天晚上,沈玉凌亲自送来了一万两银票,另有一套西湖玉盏夜光杯。

    李璃原本看见他没好气的脸在看到银子跟赔礼的时候顿时笑颜逐开,眉眼一弯如同天上的新月,透着皎皎华光,好看极了。

    沈玉凌当场就愣在原地,心说幸好自己取向正常,不然他俩定做不成兄弟。

    好看的人总是有其特权,哪怕是那副财迷的模样也颇为赏心悦目,沈玉凌看着李璃乐滋滋的模样,不免宠溺道:“阿璃,你可别再生我的气了。”

    “生气什么,做生意嘛,讲究的便是和气生财,啊呀,武宁侯真是上道,大方!”李璃抬手让东来南往将银票收起来,接着狡黠地朝沈玉凌眨眨眼睛,下巴微抬,戏谑道,“沈大少爷,以后还想有什么消息,八卦小报愿意提供?”

    “你不是不想掺和到这些麻烦事里面吗?”

    李璃闻言将扇子一打,毫不在意道:“我想来想去不就是卖消息嘛,沈家能买,周家自然也行,出得起价就是,这样来银子可比广告费快得多,对了,话说俞尚书刚从我这儿离开呢。”

    沈玉凌的眉头顿时皱起来,不满道:“阿璃,你也太不够意思了吧?”

    “这话有意思,试问是谁先不够意思在先,嗯?”李璃眼中虽带笑,不过却暗含着深意。

    怡亲王不是个好相与的,想从他手中占便宜,那必得做好刮下一层油的准备。

    沈玉凌拿李璃还真的没办法。

    “不过呢,看在你我交好的份上,我再给你提个醒,想要让俞尚书栽更头,光这一个案子可不够。”李璃摇着扇子,端着沈玉凌刚送过来的玉盏夜光杯,倒了茶悠闲品茗。

    沈玉凌听着若有所思:“的确,儿子归儿子,老子归老子,要想让俞自成彻底翻不了身,得找到他的把柄。”

    李璃笑了笑接下去道:“以俞世洪这无法无天的性格,怎么可能只惹了这一个要命的祸事啊,谁摆平的?”

    自是他老子!

    沈玉凌眼中精光一闪,他看向李璃,意有所指地问:“阿璃,你似乎也挺乐意见他们倒霉?”

    “那是。”李璃没有否认,反而直接了当道,“想想我家大将军拼了命地在前线厮杀,挥洒热血,置身死于度外,为了什么,还不是保家卫国?俞世洪这种人渣,反而伤害无辜的百姓,简直死有余辜。作为我家大将军的贤内助,本王有必要伸张一下正义。”

    沈玉凌:“……”前面说得冠冕堂皇还能听,后面的是什么鬼?

    樊之远还没接受呢,你就自封贤内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