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说李璃此人,荒唐和不着调都是虚的。

    滑不留手,左右不沾倒是真的,除了喜欢樊大将军喜欢的入魔以外,似乎没啥弱点。

    威逼利诱皆不行,这就有点麻烦。

    一直过了三日,众纨绔打道回府之时,沈玉凌也没劝说李璃将此事登到下期小报上。

    不过显然,武宁候比沈玉凌有手段,也没个忌讳。

    这一期的小报已经刊印发行。

    头条《你不得不看的秀女大选一二件事》,果然让那些抵制小报的女眷们重新落回了目光。

    这次的秀女大选就是为了给皇帝选妃,很多大臣家中若是有适龄的姑娘,不管想不想都在暗暗使劲,打听着燕帝的喜好,以及太后和两宫的意思。

    而李璃亲自撰写的这篇燕帝专访,简直就是想瞌睡了送枕头,再贴心也没有了。

    谁都知道八卦小报只说事实,不玩虚假那套,怡亲王亲自从皇帝口中问来的自是千真万确。

    想留在宫中伴驾搏上一搏的,都会照着皇帝的偏爱去打扮,言行举止也会注意起来。

    若不想留在宫内,希望被刷下来的,自是朝另一个方向跑。

    只是当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众人还是不免感慨一声,看样子这次选秀脱颖而出的定是周家四小姐了,这完全是照着帝王的喜好而去的呀,想不被宠爱都难!

    爱慕这位四小姐的诸位公子才子,不免扼腕叹息,但是跟皇帝抢人,哪怕这位陛下受权臣桎梏,也没人有这胆子。

    跟当初的贵妃一样,周家细心栽培的女儿就是为了此时此刻,能成为宠妃,便更大几率地生下皇嗣,自然乐得将姑娘送进宫去。

    当然,八卦小报的嗅觉比普通人敏锐的多。

    早在这篇文章刊印之前,就已经跟周敏儿用惯的胭脂水粉铺子,制衣布庄,首饰银楼,甚至是常常光顾的书斋和多宝阁都达成了广告生意。

    一时间,京城不管选不选秀的姑娘们都纷纷涌向了这些铺子,让这些铺子狠狠地大赚了一笔,瞬间打响了知名度。

    同时,八卦小报的广告栏目也变得火热起来,无需蓝舟亲自前去谈判,自有生意送上门,甚至还排起了长队,光预收款就无比丰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