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亲王别看是个纨绔,这轻功居然还不错,跟只小猫儿似得飞檐走壁,身t柔韧轻盈,就是一路从将军府跑到皇g0ng脚下有那么点气喘。

    听着这略带浓重的呼x1声,就知道后面心跳平稳,一呼一x1没啥变化的樊大将军身手b他高了不是一星半点。

    只是被黑布蒙了半边脸上露着一丝困惑,樊之远很意外,李璃居然又带他回到了这座皇g0ng,不过这次却是在皇g0ng西后侧。

    李璃朝高高的g0ng墙指了指,然后拍了拍自己的腰侧,对樊之远眨眼睛。

    后者看了他一眼,摇了摇头,似乎不明白他的意思。

    李璃眯起眼睛,又拍了拍自己的腰,对着g0ng墙做了一个展翅高飞的动作,这意思很明白,他要翻g0ng墙。

    然而樊之远眉尾微挑,没动。

    李璃拉下面巾,有些不高兴,他压低声音道:“我翻不过去,你带我。”

    g0ng墙可b一般人家的院墙高多了,近十丈的高度恰恰阻隔了如李璃这样身手一般之人,一口气提不上去,根本攀不到墙头。而且动作要轻,速度要快,不然引起墙上禁军的注意就麻烦了。

    李璃不行,但显然内功深厚,气息绵长的樊大将军可以。

    不过樊之远依旧没动,他好以整暇地看着李璃,淡声道:“夜闯g0ng门,可是si罪。”

    李璃笑眯眯地点头:“是啊,事发了咱俩得一块儿si,所以待会儿将军请务必小心一些,别让人发现了。”把自个儿的小命顺嘴就挂在了樊之远身上,一点也不担心,更没觉得不好意思,仿佛这si啊si的在他嘴里就跟郊游一样轻松。

    樊之远皱起了眉,他其实不明白,凭李璃的身份白日里他可以随便找个借口出入g0ng闱,哪怕是留宿皇g0ng也不是没可能的何必现在冒着危险来?

    究竟是什么样的故人得避开所有耳目呢?

    “禁军放岗,躲开眼线没那么容易。”樊之远面se凝重地警告道。

    就算他有把握带人翻墙,可不被发现却难,城墙上都有塔楼,上面有士兵监视周围。

    “放心吧,这个时辰,这个地方,不会有人注意的。”李璃说的非常笃定,樊之远都不知道他哪儿来的自信。

    禁军可是掌握在沈家手里,他难道买通了人?可这手也未免伸得太长了!

    “啊呀,你个大男人,怎么这么婆妈?”李璃等得有些不耐烦,回头就刺了樊之远一句,怀疑道,“难道战场也是这么犹犹豫豫地打仗?能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