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璃今日忙得很,一离开皇g0ng,便直奔自己的府邸。

    此刻八卦小报的上下已经等候多时了。

    以画春g0ng出名的编者正手里捧着自己的画作,紧张地等李璃过目。

    今日他们坐在最佳的位置,占据最有利的视线,拿着最好的笔,用着最好的墨,在快速印g的珍贵纸张上,全神贯注留下一幅幅定格的画面。

    b当初科考都严谨认真。

    这些画皆一丝不苟,一气呵成,李璃一张张看过去,越看越满意:“不错,果然是画动作片出身的,知道抓住重点。”

    这些画中,有两匹马头碰头的,有李璃送花给樊之远的,有凑上去坏笑的,还有不经意之间让人无限遐想的画面,本该平平无奇,可让人看着无端有一种情愫在里头。

    特别是两位男主角,李璃通身尊贵,漂亮jg致,樊之远威武霸气,英俊挺拔。

    怎么看怎么登对,无需配上文字说明,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璧人。

    李璃从中挑出几张最具代表x说:“这五张让师傅们抓紧时间雕刻出来,作坊马上刊印,争取三天后发行。”

    作坊的管事立刻恭敬地接了过去。

    “至于余下的画儿……”李璃弯着的眼睛微微一转,笑道,“也别浪费了,师傅们ch0u空雕刻出来,到时候刊印成画册,做的jg致些,另外售卖。”

    哪怕朱润不知商贾,也能想象到时候的销量有多疯狂,连忙马道:“王爷高见。”

    “文章呢,写的如何了?”

    朱润连忙将挑选出来的几篇递了上去。

    这些文章没别的特点,就是抓住了细节让全城百姓磕糖,哪怕没有围观到今日的盛况,也能从文章之中t会那点甜甜蜜蜜。

    很适合酒楼里的说书先生们发挥。

    想必等到报纸一刊登,樊之远这三个字就得跟李璃永远绑在一块儿了。

    整个八卦小报为了今日挑灯夜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