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呀!”

    不知是谁叫了一声,只见王鑫再也站不住,忽然一个失手,被樊之远一掌击中,可他没有被击飞出去,而是被一把擒住,反手就扣住了他的咽喉。

    王鑫下意识地抓住樊之远的手,然而根本掰不动,周身使力,想要挣脱,却全身被困,根本动弹不得,脸慢慢地涨成了猪肝色。

    一看到这个场景,哪儿有什么不明吧。

    大夏二皇子快步走来,大声喊道:“别别别,樊将军,手下留情——”

    “啊!”

    没见过如此凶残场面的内眷妃嫔们顿时尖叫起来。

    “流血了!”

    只见王鑫的嘴角溢出了鲜血,脸色呈现出灰白,他的内里被樊之远反推回去,五脏六腑都在受煎熬。

    “皇上,胜负已分,万万不要弄出人命啊!”

    左相的提醒和女眷的惊恐让燕帝立刻回过神来,喊道:“住手!”

    樊之远似没有听到,眉间紧皱,眼中露出一丝疑惑,但他的手还是死死扣着,反而没有留手的迹象。

    可这不是战场,只是一场比试。

    “阿璃!”燕帝终于不得不朝李璃喊道,眼里是带着愠怒的。

    李璃看着这边,又望着场中央,只见王鑫的眼睛都开始翻白,樊之远真如他所说的那样,绝不手下留情,一出手就要命。

    “王爷,虽然是对方挑衅,可若是失手杀了也就杀了,这样子……就太过了。”一位老臣走到李璃身边劝道。

    樊之远显然已经胜了,而大夏这边二皇子已经替王鑫认输,真要这么置人于死地,那绝对会坏了两国邦交。

    虽然大燕不惧开战,可若是能和平拿到燕荆四州,又何必苦了北边将士?

    这样得理不饶人,未免有挟私报复之嫌,显得目中无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