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周议论纷纷,不知不觉瞧热闹的人越来越多,只有灵堂前安安静静,张元的牌位仿佛在嗤笑这一场闹剧,也显示他一生的可悲。

    永昌伯夫妇涨红了脸,张三郎这回也放不出一个。

    倒是张家一个跟永昌伯夫人走近的nv眷道:“我说,侄媳妇,如今是在元哥儿的灵堂前,谈论的是他的香火,你掰扯前头夫人的嫁妆做什么,难道给不出来,你就看着元哥儿绝嗣吗?”

    这话一说,永昌伯夫人顿时回过神,她咬了咬牙,直接在苏月面前跪下来道:“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谁让伯府不事生产,这一家老小还得吃喝呢,今后千人唾骂我也认了。只是再怎么样,也不该在元哥儿的灵堂前闹起来,岂不是让他不安心?”

    她这一跪,相当于婆婆跪儿媳,很多人都惊了一下。

    而苏月动也不动地任永昌伯夫人跪着,大家看她的目光也跟着深幽起来:居然真的敢受这一跪!

    苏月sisi地看着永昌伯夫人,一动不动,但是她的脸上却流下眼泪,她哭了。

    “欺人太甚……”她一边哭一边摇头,看着周围那带着谴责的目光,道,“b我,好,拿下跪b我,我会妥协吗,呵呵……”

    她眼神一凌,忽然一把将旁人推开,对着张元的棺材直直地撞过去……

    “小姐!”丫鬟尖叫了一声。

    这乍然一出,让所有人的惊叫跟着一起跳到了嗓子口,纷纷大叫着让她停下。

    幸好灵堂边上有个家丁,一把将苏月推开,她才倒在地上,怔怔了一会儿,接着爆发出一阵哭腔,伏在棺材上:“元哥,我的命好苦啊!你为什么这么早就去了,你把我也一并带走吧,免得让这群豺狼虎豹我把生吞活剥了!你被无情地赶出伯府的时候,我还没来及将我自己的嫁妆带出来,你劝我算了,当做还了他们的养育之恩,可这是一帮填不饱的饿狼啊!”

    苏月一边哭,一边大喊,她抚0着张元那已经开始溃烂的脸道:“七日停灵,你可还能熬下去?她们无非等着我表态,好拿出钱财来填补大窟窿,挥霍无度,背债无数,我偏不让他们如愿,大不了一si,大不了一si!”

    她说着往后退了退,眼看着又要再撞一次……

    世人光脚不怕穿鞋的,横的怕不要命的!

    苏月这么一来,跪在地上的永昌伯夫人就再也跪不下去,她愣愣地看着寻si觅活的苏月。

    本来就是永昌伯府仗势b人,这要是再闹出人命来,非得再吃上官司。

    边上的人大喊着,纷纷一哄而上赶紧将苏月拉开,好好安抚,如今谁还敢说句重话?

    这闹哄哄的景象,不知什么时候,灵堂一边被搬了一张桌子来,有两个人带着文房四宝刷刷刷地摇着笔杆,不一会儿,一张伯夫人下跪而求,遗孀媳妇撞棺以si明鉴的画被活灵活现地画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