陡峭的悬崖下,一块突出的巨石横截出一个十人轻松可站的平台,李璃靠着崖壁正坐在上面。

    他掉下来的姿势不太好,轻功一时施展困难,虽然被崖边的藤曼给阻挡了一下,不过落地之时依旧不稳,摔伤了腿,嗯,老天保佑,真是福大命大。

    可对面的仁兄,运气就没那么好了。

    在他的前面一动不动躺着大夏二皇子,坠崖前这人遭受了王鑫一掌,再高空落下,如今身下岩石正慢慢渗出血水来,看着就凶多吉少。

    李璃神色黯然,想到接下来的国际问题,心头一阵一阵的烦躁,他努力地想让国家安定,可总有人不遗余力地跟他唱对台戏,真想不顾一切地将这群人都给宰了,好一了百了。

    心里戾气浮现,让他忍不住挪了挪伤脚,麻木过后,这稍微一动就传来钻心的疼,痛得他眼泪都要掉出来,知道自己是摔断脚了。

    他环顾周围一圈,四周静谧,寂寥无声,午后日头见斜,林子深处光线暗下来极快,有那么点可怕。

    “上辈子加上这辈子,本少爷还从来没被困在深山老林里面过,没有猛兽来,毒虫爬蛇应该也不少吧。”他一边说,一边取出随身荷包里面的药材,叹息着打开,在自己周围撒了一圈。

    出门打猎,哪儿能不带点驱虫解毒的药粉,况且云溪临走前还留下了伤药和一个水囊,勉强找出了一包花生,那是吃剩的零嘴,让他家大师兄打发时间。

    然而即使这样,只身一人在悬崖下,还动弹不能,依旧让李璃觉得无比的委屈和孤单。

    “自作孽不可活也。”

    他哀叹一声,拿起边上的水囊喝了一口,百无聊赖之下,不禁想到了樊之远,心说不知道这人看到信号有没有着急,会不会马上过来搭救,那么远,等他到了一定发现自己掉下悬崖了……

    不是谁都像李璃一样这么好运,恰好知道有块大石头在,死不了。

    这掉下悬崖就跟殒命差不多了吧,他的将军哥哥知道死讯之后有没有伤心得掉眼泪,还是直接……

    李璃动了动眉毛,忽然抬起头来,只听到衣袂飘荡中传来一个惊喜的声音。

    “阿璃!”

    李璃看着从天而降的人,不禁张了张嘴巴,心说真来了呀!

    那一刻,李璃所有的孤独和委屈瞬间消散,只留下满心的喜悦。

    然后就见樊之远落地到他身边关切地问:“云溪说你摔伤了,伤哪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