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小报一般七日一期,不过有时候内容过多,也会有加刊的时候。

    这会儿好不容易拿到樊大将军的首肯,李璃自是趁着他“昏头”的时候,赶紧将此事砸实了。

    朱润正焦头烂额,每一次李璃ga0出大动作来,京城内百姓们一激动,就喜欢用质问信问候编者家人,有点激烈的甚至亲自登门,坐在铺子里讨个说法。

    这些都是小报的忠实读者,很多都是身有功名,却还未考到最后一步的举人秀才,还带着一抹天真和热血,准备为官施展抱负之人。

    其实八卦小报最先x1引的不是他们,而是百无聊赖的贵族圈和茶楼酒馆的说书先生。

    不过是因为这个时代信息匮乏,而八卦小报中能寻找到最新最热的话题,方便交友这些自视甚高的才子们才稍微关注。

    等诸子百家栏目一开,能够一展才华才在士林圈内流传开来。

    可真正让他们重视,甚至欣喜拥护的,却是最近的短短几个月。

    从俞家父子到沈嵩渎职,八卦小报不畏强权,将朝廷极力想隐瞒的丑闻,草菅人命等一一展现在普通民众面前,让庶民也有机会将自己的民意传达给天子,将坏人绳之以法,革除不法之徒,这才是符合他们当下“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思想理念。

    所以他们分外欣喜,对怡亲王的看法顿时改变,甚至隐隐拥戴。也期待着八卦小报能够一如既往,让他们看到热ai的国家和治理这个国家之人最真实的一面。

    果然,李璃不负所望,顺势将百姓心声这个栏目推出,起初,他们真的是真的惊喜!

    这说明怡亲王果然不是个光有张脸,却x无大志的纨绔,他的确是想为大燕,为天下黎民百姓做事。

    等发现这件事时,有志之士们立刻激动起来,李璃曾经表现在世人面前的万事不上心,只知道败家寻乐子的形象顿时有了另外一种解释,那就是韬光养晦,卧薪尝胆啊!

    形象立刻就高大起来。

    然而不过才高兴一会儿,却有人爆出这背后的肮脏,为什么是苏月,一个并不恭顺,利益熏心甚至还狠心的nv人?

    对,别看永昌伯府臭名昭著,被人鄙视唾骂,从此往后被封杀出权贵的圈子,所有人对他们断绝往来。

    可是苏月也好不到哪里去,一般人见到八卦小报的记者都恨不得绕道远离,躲都来不及!这nv人倒好,直接亲自登门,将记者引过去,不是一类人,不进一家门,这nv人的手段就不是个省油的灯。

    封建时代的nv子地位有多低,就t现在这个时候了,她走投无路之时寻求自救的手段都能挑出错误来。

    等到被人有鼻子有眼地一诬陷,明明毫无证据,却也下意识得觉得是这nv人会g的事,谁让她不贤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