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宁闻言眼睛更亮了:“宋洲青,你真好。”说完忍不住傻笑了两声。

    虽然宋洲青很高冷,并且现在完全没有喜欢自己的意思,但他很温柔……宋洲青喜欢上自己后变得更温柔了怎么办啊……晏宁突然有点儿不好意思深想了。

    宋洲青听到他笑也忍不住勾起了唇,而后表情微僵,少年的手腕又白又细、嫩滑好握……他竟然忘了松开。

    男生怕被少年发现自己对他的荒唐心思,不着痕迹的悄悄放开了手。

    晏宁刚刚脑补了和高冷同桌的婚后生活,白净的小脸微红,手腕一松,整个人被拉回了现实——宋洲青果然不喜欢他,连手都不愿意牵。

    小少爷不高兴的咬了咬下唇:真高冷。

    不过转念一想:宋洲青不仅长得好看,还洁身自好,自律自重,京城那些妖艳贱货完全不能和他比,不愧是我未来老攻——优秀!

    宋洲青不知道小少爷的心理活动,他见少年没对自己的动作表现出排斥和不自在,心里悄悄松了口气。

    同时又苦闷的想:少年太没有防备心了,被自己占了便宜都没察觉,以后要看紧他。

    坏人总会觉得这世上坏人很多,就像好人总误以为这世上好人很多一样。

    高高的护栏干扰了远眺的视野,被晚霞染红的灰蓝色天空下是道道白色的平行线。

    安静的走廊,凉风吹乱了两位少年的黑色短发,如墨如画。

    教室里时不时传出杂沓的读书声和王守正明显情绪不稳的讲课声,晏宁偷偷伸手戳了一下旁边人的胳膊,小声喊:“宋洲青。”

    男生没躲,轻应了声:“嗯。”

    晏宁问的认真:“我们现在是朋友吗?”

    宋洲青愣了下,没料到少年会突然这么问,而他也突然意识到,认识小半个月了,两个人的关系似乎只是同桌、室友。

    室友和朋友是不一样的。

    朋友对他来说是个新奇的词。宋洲青没有朋友,也不需要朋友,朋友意味着交情,他讨厌和别人产生交情。

    但现在,他想要和少年产生更多的交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