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竞技>小少爷追夫记[重生] > 手滑 不和你玩了
    四十中的学习氛围出了名的全市最差,升学率也是最低的,尽管高二四班是尖子班,但也是矮子里面拔将军。

    老师在上面讲,学生在下面说。

    超过半数的学生做着和学习无关的事情,有交头接耳闲聊的,有走神的,还有看课外书的……只有不到三分之一的人在听课。

    新人老师对于这种情况还会着急上火,反思是不是因为自己讲的课太无趣,想方设法引导学生听课,老教师干脆就不管了。

    尖子班尚且如此,‘普通班’的氛围更不必说。

    四班是理科班,性别比例2:1,认真听课的大多是占比例小的女生,以及最后排丝毫不受旁边几个男生打闹声干扰的宋洲青。

    晏宁从小到大读的都是贵族学校,将来准备入读的大学也是专门为豪门子弟开设的贵族大学,所学课程和普通学校存在差异。

    不过基础知识是共通的,他翻了翻高二的课本,发现有些东西自己以前就学过,有些东西他却完全没见过。

    晏宁不是好学的人,但也不会在别人学习的时候干扰,而且这节课的知识刚好是他已经学过的,于是便撑着下巴盯着宋洲青看。

    认真学习的人最有魅力了。

    很多美人经不起侧脸的考验,但宋洲青却是个无死角的逆天存在。从晏宁的角度看,男生眉眼鼻唇分布协调,下颌线流畅立体。

    宋洲青的体态也很好,他微微低着头露出修长的脖颈,握笔的手骨节分明,时不时的在干净的纸面上留下漂亮的字迹。

    这节课讲的是楞次定律,宋洲青显然预习过,老师讲到的重点他已经提前做了标记。

    虽然宋洲青的教育资源有限,但是他会用有限的资源去学习百分百的知识。

    就像是荒漠中的胡杨,不遗余力的汲取匮乏的养分沉稳的、努力往上生长。

    晏宁心里突然生出一股从未有过的酸楚:上辈子宋洲青辍学以后继续读书了吗?

    他还有机会吗?

    宋洲青后来变成反派是不是因为辍学后遇到了太多不好的事情,让他对这个社会产生了报复心?

    没心没肺的小少爷被自己突如其来的脑补虐到了,看宋洲青的眼神从怜爱变成了坚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