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竞技>小少爷追夫记[重生] > 副卡 盈满车厢的醋味
    晏宁完全没察觉到男生身体的僵硬,他不甘心的搂着男生的脖子还想继续往上亲。宋洲青却突然轻咳一声,说:“起来洗漱吧,出去吃饭了。”

    晏宁看着男生正经的脸不好意思追着往上亲了,但又不甘心只亲到了男生的下巴……他看着男生近在咫尺的双唇,薄而红,十分好看。

    少年离得太近,呼吸间好闻的淡淡气息不断传来,宋洲青心头火热身体绷得紧,想要起身和少年保持安全距离。

    晏宁以为他要走,下意识的收紧胳膊,抬头在男生白净的侧脸上吧唧亲了一大口,然后也不看对方的反应,飞快的下床光着脚就跑进洗手间洗漱去了。

    整个过程一气呵成,没有丝毫拖泥带水。

    宋洲青怔了下,慢慢伸手去摸着脸颊的湿润,而后无奈又纵容的笑了:他怎么会怀疑少年不喜欢自己?

    晏宁洗漱出来后卧室里已经空了,他推门走进客厅,便见男生正坐在餐桌上等自己。

    宋洲青坐姿一向端正,就算是吃饭的时候也是挺直腰板,像极了主持大会的严肃领导人,看着十分严谨。

    不过在看到少年后,他脸上的表情便柔和了许多。

    两个人的视线交错又分开,脸上纷纷露出了不好意思又愉快的浅笑。谁也没提刚刚在卧室的暧昧,但也没有假装无事发生。

    晏宁心情愉快的在男生对面坐下,拿起杯子喝水。他习惯用早餐前喝水。

    福伯给二人盛饭。

    晏宁拿起勺子喝汤,突然想到什么,抬头说:“福伯,你下午去找苏迟取花瓶。然后找个人品好的老师,教中文的和道德礼仪的,最好修过法律,让他去给靳洲青上课。”

    宋洲青拿筷子的手微顿,而后不紧不慢的往嘴里送了口白饭,细细的咀嚼。白饭很香,干嚼的时候会有淡淡的回甘。

    福伯对于‘靳洲青’这个名字并不陌生,毕竟几个月前晏家几乎是掘地三尺的全国式寻找过这个人。他不着痕迹的扫了眼宋洲青,见男生面色如常,轻声应下。

    晏宁又简单描述了‘靳洲青’的外貌特征,给对方定了一年的学习小目标,一年后学不好继续学。

    虽然小少爷的要求很奇怪,但福伯是个优秀的管家,并没有多问什么,敬业的一一应了下来。

    福伯办事晏宁还是放心的,交代完之后就不再管了。

    他看了眼对面认真吃饭的宋洲青,心想:等‘靳洲青’一年后脱胎换骨不再危害社会了,自己再和宋洲青坦白。到时候,宋洲青肯定不会生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