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竞技>小少爷追夫记[重生] > 重色轻友 小少爷被控诉渣男
    宋洲青心头火热,忍不住垂眸去看少年。包厢内幻彩的灯光将少年白净的小脸映衬的更加动人。

    晏宁知道这些朋友爱玩,而且一个比一个会起哄。不过因为他也想看看宋洲青被起哄和自己一对后的反应,所以没有立刻阻止。

    宋洲青见少年没反驳二人的关系,唇角不由扬起。他似乎知道小少爷那晚在花房里生气的原因了:原来少年对他不是喜欢不自知。

    晏宁也趁乱去偷看宋洲青,只见男生表情柔和,那双漂亮的眸子正温柔的看他,总是抿平的唇角微微上扬。对于众人的起哄显然是接受并感到开心的。

    宋洲青这块木头开窍了?

    晏宁大喜,心想:早知道回京第一天就带宋洲青来酒吧了。上辈子的伴侣怎么可能不喜欢自己?

    “小少爷,你从哪找的这么极品的帅哥。比之前追你的那些大明星帅多了。交往多久了,你们有没有啵啵——”

    眼见着众人嘴上越来越没把门的,话题开始往不可描述的方向发展。

    性格相对沉稳的苏迟轻咳一声,打断道:“站着不累啊,到里面聊。”

    众人应声往里走。

    晏宁坐在最中央,宋洲青坐在他旁边。

    许力不甘示弱的坐到了小少爷另一边,顶着一头像是被火点燃的红发,气势汹汹的问:“老实交代,这段时间去哪儿了?”

    晏宁坦诚道:“和我同桌一起在学校里学习。”

    尤振接话:“顺便谈恋爱?”

    晏宁脸一红,如果他真的正和宋洲青交往,现在肯定就大声承认了,但……晏宁扭头看男生,和宋洲青对上了视线。

    男生漂亮的眼睛眸光坦荡,大大方方的看着他,十分自然,没有丝毫的羞涩……晏宁突然想起来:宋洲青说早恋有害身心健康。

    宋洲青满心期待的等着少年的回答。此时此刻早就忘了之前要等小少爷长大的计划。只要晏宁现在有想谈恋爱的想法,他就表白。

    “早恋有害身心健康。学习才是我们现阶段该做的事。我要和宋洲青一起考京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