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仙侠>永恒魔主 > 第99 章撬动时间
    山神陨落之地。

    杨宇伫立在虚空之上,看着手上的这团邪神本源,直接将其吸收到了体内,然后开始转化成为自身的力量。

    只是,月神王本源内的业力非常大,想要彻底炼化月神王的力量,杨宇需要一定的时间。

    但此时此刻,他并没有去担心这些。

    以魔主震天诀的威能而言,杨宇如果有其他的事情,就根本无需去刻意的炼化神灵本源,只要将其放在体内的话,那么每一次的闭关,每一次的战斗,都会在不经意之间就炼化一部分月神王的本源力量。

    这就是魔主震天诀的恐怖之处。

    就好比现在,杨宇根本就没有打算先炼化月神王的本源,而是先擦了擦嘴角流出的鲜血。

    “即便是借助那积攒了不知道多少年的庞大神力,也仅仅只是能够撬动时间之力的一角而已啊。”

    杨宇心中有一点苦笑。

    时间神魂,乃是杨宇本身最为强大的底牌之一了。

    毕竟,这个神魂让他重活一世,再度君临天下,就连恶念天道都被时间神魂的自爆打成了碎片。

    这一次强行借助神网的力量撬动时间,总算是给杨宇抢到了月神王的本源。

    但他此时的消耗也是极大的。

    “暂且休养一段时间,顺便吸收一下四处飘散的无主神力,等待这个世界的位格与主世界平行。”

    心中定下一个目标后,杨宇的身形就逐渐消失在了空中。

    ……

    神朝各地。

    当神主红衣让神网破碎的一瞬,所有的神灵都感到了身心一阵放松。

    随即,他们就发现那些铭刻在自身神格、神源上的威压气息,瞬息之间就通通消失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