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霄不在意的点头,“拿出来看看。”

    傅霄看到这套娃娃的第一眼就挺满意,一套有七个娃娃,穿的服饰轻纱飘逸动人,款式、质感都不错,看起来很有仙气和韵味。

    售货员见他颇为意动忙再接再厉:“这一款是我们老板特意跟厂家订制的,娃娃采用仿真材质,穿的衣服、鞋袜和手帕等服饰都是好料子手工制作完成的,你看这个挽发多精致,给小女孩玩安全放心,她肯定喜欢。”

    傅霄负手点点头,绕着货架转了圈,指着身旁的梦幻小卫生间玩具套盒问道:“就这套,还有这个仿真浴室玩具,这个能放水吗?”

    “当然可以,现在的小孩子假的他们也不爱玩,我们这个都是可以当真的用,当然,价格也不便宜。”

    “好,那就都包起来吧!”

    售货员小姐姐以为他要送人,动作麻利的选了个漂亮的包装袋,还送了两件迷你小家具做赠品,一并包好递过去,“先生,一共6520元,请问现金还是微信转账?”

    傅霄拿出手机对准付款码扫完,无视小姐姐的暗送秋波,干脆利落的转身走人。

    司机见他回来,忙下车帮着打开车门,无意间瞥到他手里包装精美的粉色玩具盒,微微诧异,这种小东西老板以往都是吩咐助理买的,这次居然自己买...

    来不及再想些什么,傅霄已经催促司机开车,为了买这个特意绕过来跑一圈,他今天上班大概要迟到了。

    静谧的黑色手提包内,江汐瑶额头冒起细密的汗珠,胸口闪烁着玉佩状的金芒,光芒暗淡,似乎很快就要消散。

    片刻后,琉璃般的眼眸瞬间睁开,她剧烈的喘息着抚上胸口,睡梦中那心悸的感觉似乎犹在,她不禁疑惑的蹙起眉。

    不等江汐瑶想出些什么来,手提包又开始轻微晃动起来,没一会,她不停的听到各种声音在说“傅总好”,这是这个时代打招呼的方式?

    等她再一次感觉到包袋被放在固定处后,她突然感到一阵急促的尿意。

    江汐瑶刚想开口,就听到包外传来一道清脆悦耳的女音:“傅总,上午九点半前您需要把我整理出来的重要文件批复好,九点四十分您需要参加采购部与企划部的会议...”

    “啪。”手提包突然倒在桌面的声音打断了秘书的汇报。

    随着公文包的倒台,江汐瑶也不受控制的向前倾倒,她捂着脸趴在黑漆漆的公文包里,感觉身下硌得慌,却一动都不敢动,蹙眉听着包外的动静。

    傅霄早就警告过她,如果被其他人发现,后果自负。

    江汐瑶尚且不知被发现会怎样,但也清楚他不会乱说话,她只能身体僵直的趴着,奈何人有三急,她快憋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