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暖色的灯光下,傅霄和江汐瑶相对坐在中岛台两侧,静谧中透着温馨感。

    傅霄抬手拿过她面前的碗,给她盛了一碗汤,温声说:“先喝点汤暖暖胃,今天时间紧,下次我准备好食材给你煲汤喝。”

    煲汤其实不难,掌握好火候和调味,按顺序放置食材,再怎样也不会难喝。

    江汐瑶也是习惯于被别人伺候照顾的,可这会却羞红着脸小口喝汤,小声嗫嚅:“不用了。”

    按理来说,以她如今的身份,该是她为傅霄洗手作羹汤才是。

    声音太小,傅霄没听到,见她把汤喝完,又帮着盛了一碗饭,说是一碗饭,可这碗小,满打满算也才放下数十粒米,倒是显得颇为精致可爱,看着心情都好了几分。

    饭吃到一半,傅霄接到了叶秘书的电话,听着听着便搁下了筷子。

    “傅总,C市那边剧组女主演杨玲觉得女二的戏份太多,要求杨导给她加戏,可杨导觉得加戏会降低剧的质量,杨玲觉得丢了面子罢演了。”

    “呵,杨玲刚拿到视后架子就大了?”

    傅霄冷哼着说完,说是这么说,但剧组一天不开拍就损失一天的钱,只能压着怒火沉声说:“帮我和赵助理订一张今晚九点去C市的机票,等等,动车票吧!”

    登机检查比动车要严格很多,把江汐瑶独自留在家中他不放心,动车的话只要注意些应该不会被查到。

    江汐瑶注意到他落在身上的目光,想了想仰头问他:“你是想带我一起去吗?如果不方便的话我自己在家没关系的。”

    傅霄给她夹了点菜,笑着回答:“我不放心,快吃,吃完我们上去收拾行李。”

    江汐瑶听他这么说心里有些暖,嘴角微微上扬,听话的加快了速度。

    傅霄自己的行李收拾起来很快,主要是江汐瑶的,他本来想把她的小房子小铺盖都带去,但这么一收拾东西就多了。

    最后征求了江汐瑶的意见后,两人只拿了木屋里的小床,卫浴组合以及她的碗筷杯碟等东西。

    江汐瑶还把自己的手机也给带上了,如果傅霄很忙,那还有手机给她解闷玩。

    深秋的夜晚,较白天比温差挺大,微凉的风吹在人身上,带着些许寒意。

    傅霄带着江汐瑶上车后,便从行李中拿出一件订制的薄款丝质披风,递给了她:“外头凉,你待会下车前把披风先穿上,别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