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咚...咚咚...”富有节奏的敲门声打断了江汐瑶的思绪,她红着脸鼓了鼓腮帮,羞涩的扬声喊了句“进”,手上动作不停把无纺布裹得更紧了些。

    傅霄淡色的眼眸划过小人儿纤细玲珑的身躯,眼神微微避开,轻柔的把服饰放到她面前,连带着的还有一把小巧可爱的木梳子。

    “这梳子是买衣服送的,你先用着,换好衣服喊我。”

    江汐瑶睁着大眼睛看着他乖巧点头,待男人走后欢欢喜喜的换上新衣服,瓷白的小脸上满是笑容。

    嗯...这料子虽然比不上宫中绣娘亲手织的,也没有好看的刺绣,但也算可以了,就是胸部和臀部偏大了一分,如果有针线还得改改。

    即便衣服不算完美,等整套换完江汐瑶还是惊喜的不行,小袜子、漂亮的缠枝绣鞋,还有精巧的小帕子,她想要的都有了。

    衣物配套的饰品虽然只有一根简单的发簪和一对耳环,但造型精致,她简单的挽了个单螺髻,看起来清爽又好看。

    江汐瑶对着洗脸池上方的小镜子瞧了瞧,觉得没问题便扬声喊了傅霄,见他进来朝他甜甜一笑。

    傅霄萌点没来由就被戳到了,他清了清嗓子不吝啬的夸她:“很漂亮,我得去开会了,你...”

    女为悦己者容,江汐瑶在心底把他当作她以后的夫君,此刻听到他夸她,心底是开心满意的,笑着说:“我跟你一起去。”

    怕傅霄不同意,她提着裙摆凑过去,小手拉了拉他的袖子撒娇:“好不好嘛?”

    好,有什么不好?傅霄还是第一次发现自己对可爱的生物毫无抵抗力。

    于是,在会议室等着的众位员工便看到,平时不假辞色、英明神武的大老板开会期间居然频频走神,低头看...看西装口袋??

    里面是有什么宝贝吗?

    坐在老板下首的叶琳神色复杂,西装口袋本来就比较贴服,里面放个大点的东西看的一清二楚。

    只是她没想到,老板还有这癖好,居然喜欢玩洋娃娃。

    傅霄也察觉到下属的眼神,定下心神认真主持会议,他先问了商务部部长徐天:“《云月的秘密》版权买下来了吗?”

    徐天把手下的文件夹递过去,“嗯,比预算超出了二十万,项目可以定案了,其他意向IP也都买下来了,不过...那部大IP电影的版权续约没谈拢。”

    说到这里他颇有些战战兢兢,简单来说,版权续不下来,前期的一些宣传投入都打了水漂,而且电影人员都选好,就等版权谈下来开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