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家的天才废啦!”

    作为河坡城数一数二的大世家,与叶家有关的一丝风吹草动,都会像旋风一样,飞快刮遍街头巷尾。

    午后的日光暖融融,流言伴随着纷纷扬扬的柳絮一日内传遍全河坡城。

    城门外。

    一名布衣染血的低阶修士,一瘸一拐的背着灵草缓缓而归。

    看见城门后,张元擦了擦额间的汗水,终于松了口气,此刻才从那与后天大圆满实力的畜生鏖战消耗了三天三夜的噩梦中缓过来。

    他颠了颠背后的‘固灵草’,脚步疲惫到极限,但心却是轻快的,因为只要有了固灵草,家中老母亲的病有救了!

    只要能求得一枚‘造元血清丹’。

    ‘造元血清丹’这味丹药在这河坡城中就只有最大的大福商会和叶家才有。

    但商会的丹药可遇不可求,而叶家有一位二品炼丹师,只要求得叶家同意,随时可以炼制!

    不过无亲无故,他也不好贸贸然上门,正巧听说叶家准备为那位天才炼制筑基丹却缺了一味药,简直就是上天有幸,他恰好知道一处生有固灵草,之前因为打不过那畜生,便暂时没有冒险。但如今为了母亲,也不得不搏一搏了!

    幸好他赢了!

    计划着回家瞧一眼母亲,换身衣服就带着固灵草去叶家求药,张元脚步都加快了不少。

    刚进城门不久,迎面遇见一个熟人,张元笑着打招呼。

    熟人目光一扫,见他明显战斗后来不及换的衣裳以及药篓,便想起他三日前去了山里寻药,定是不知道城中发生的大八卦了。

    思及于此,熟人快步走到张元身边与他并肩,问:“你听说了吗!”

    张元心里担忧着母亲,脚步不停,随意的答道:“听说什么?”

    熟人神秘一笑:“叶家的那个天灵根出事啦!”

    听见与因为自己所求有关的人物,张元脚步一顿,心里不由嘎登儿,生出一股不妙的预感:“出什么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