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初在所有人的注目下茫然的入内,怎么他已出现,这些人全都不说话了,光看着他?

    叶初玩笑般的想,就好像在特意等我一样。

    当然玩笑也只是玩笑,怎么可能。

    厅中的两方,叶家这边站的全是叶家举重若轻的大人物,为首的却不是族长叶泰山,而是有一位面生的老者,老者一派仙风道骨,负手而立,就连筑基后期大圆满的叶族长都要恭顺的立在其后。

    一个不可思议的猜测让叶初心中微震,偷偷观察其相貌,发现老者的面容确实有几分叶家人的特征。

    叶家那位十八年没有现世过的那位金丹老祖!

    就在这时,那黑衣少年身后的一位老者忽然开口了,当然并没有对着叶初,而是对叶家这边的话事人问道:“就是他吗?”说完后,又用一种锐利的目光估量的看向叶初。

    不仅老者,老者身旁的一行人,也都在打量着叶初。

    片刻后,这些人目中透露出毫不掩饰的嫌弃。

    而叶家这边出了族长和那位老祖神色淡然,长老,族叔们也都也对着叶初露出了不悦的目光。

    叶初顶着一众的嫌弃目光,心中万分不爽!

    这些人怎么莫名其妙的!

    不过,叶初还是垂眸,掩下心神,他虽修为尽失,眼光却还在,孤家那边的人修为看起来都不简单,远远不是他能惹的,而叶家这边都是长辈就不说了。

    叶初悄悄在心中记仇,第一次体会到修为太低的苦恼。

    叶夫人站在叶初的父亲叶为修身后,一脸担忧的看向叶初,对上叶初的视线之时她轻轻的摇头,对叶初露出了愧疚和歉意。

    叶初满头雾水。

    很快叶家老祖开口就为他解开了迷惑。

    “是他,他就是那名十八年前许给孤家的男婴。”

    叶初脚步一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