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根黑sE的塑胶小bAng,长度大约有五六公分,不过牙签粗细,顶端类似螺帽,cHa入尿道后正好把马眼遮的严实。

    “呜……”

    宋璟自nVe似的看着小五缓缓把小bAngcHa进来,本就不是可以随意进出的地方,刺痛混着异样的快感让yjIng兴奋地颤动着。

    满意地T1aN了T1aNROuBanG,感受到身下的宋璟正止不住的颤抖,小五笑了起来,手指m0到下面的xia0x。

    “把这里也cHa满好不好?”

    xia0x早就Sh润了,手指拨弄着b正常nVX略小的y,指尖试探着往里进了一点。宋璟大口喘息着,露出前所未有的脆弱表情。

    “……好。”

    此时的宋璟像极了一只被雨淋Sh的小狗,抖着Sh漉漉的睫毛,顺从地躺在自己的身下,把最脆弱的地方毫无保留的露出,神情动作无不透露着一件事——请你驯服我吧。

    言小五从来没觉得自己是个会被美sE所诱惑的人,尽管宋璟的美貌确实可以作为g引的资本。呼x1不受控制地加重了,xia0x不断挤出温热的ysHUi,滴落在宋璟的膝盖上。

    从床头上取了消好毒的无线跳蛋,小五把那个小东西放到嘴边,仔仔细细地T1aN了一遍。挑衅似的看向呼x1急促的宋璟,对方眼睛中一闪而过的嫉妒被清晰地捕捉到了。

    “想让我也这么T1aN你吗?”

    宋璟没有回答,咬着嘴唇倔强地看着小五,固执地不肯再说一句话。

    小五轻笑了一下,俯下身跪到宋璟腿间,把她的双腿开到最大。手指反复拨弄着已经濡Sh的唇瓣,yjIng还yy的立在之间一直没有被触碰。轻轻对着它吹了一口气,yjIng就好像无法忍耐似的激动地跳了一下。

    “啊……”

    宋璟忍不住SHeNY1N,她从来没有觉得xia0x如此空虚过,就连亟待抚慰的yjIng的饥渴感觉也b不上想要被充满的yUwaNg。用上最后一点羞耻心主动挺了挺腰,把已经张开的x口凑到了小五嘴边。

    没让宋璟等太久,小五直接T1aN进敏感的R0uXuE。里面炙热滚烫的xr0U妩媚的裹上来,最深处还在源源不断地溢出汁Ye。

    小五不甚熟练的T1aN弄着xia0x,抵着x口上端的突起反复摩擦,又在缩紧到极致的及时停下。宋璟被这样的刺激弄得不住扭动腰身,xia0x传来的刺激让yjIng都有了SJiNg的yUwaNg。

    先让宋璟到了一次ga0cHa0,小五T1aNT1aN濡Sh的嘴唇,把那个已经被手心煨的温热的跳蛋慢慢地推了进去。

    把手上的ShYe全都蹭到宋璟的大腿上,然后重新跪到宋璟的上方,凑上去吻住她的嘴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