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那天晚上北京城格外热闹,街道到处挂着红灯笼、彩灯,将这座城市点缀得五彩斑斓。

    这是姜玫在北京度过的第八年。

    唯一不同的是她身边有了一个陪她过节的人。

    吃了年夜饭,周肆几人又在185组了个局。

    名义上是庆祝姜玫两人新婚快乐。

    场子不大,就几个人,全是沈行圈子里的。

    许默、周肆都在,还有一位是之前有一面之缘的程远。

    正常的消遣都是打麻将、桌球,偶尔玩点刺激的游戏。

    沈行今晚兴致不大高,到了场子,直接把姜玫推上了麻将桌,自个儿吊儿郎当地坐她边上懒懒散散地招呼一句:“今儿我就不打了,她玩。”

    周肆洗了圈麻将,笑嘻嘻地打量了一眼垂着眼皮没出声的姜玫,说话时没了当初的轻浮,只调侃了一句:“哥,你也不怕我们几个欺负嫂子?”

    姜玫听到嫂子时下意识抬头对上周肆的目光,视线在空中交汇,姜玫看到了他脸上若有若无的尴尬和不自在。

    显然,这声嫂子他叫得也不怎么舒坦。

    没等姜玫反应周肆便避开了眼神,装作不知情地搓着麻将。

    沈行则装作没听见,单手搭在姜玫背后的椅背上,双腿翘着二郎腿,饶有兴致地盯着姜玫的侧脸。

    姜玫皮肤白皙、毛孔几乎看不见,嫩到可以瞧见白色的细绒毛。

    今日穿得随意,脱了外面的长款深黑羽绒服里面便是一件酒红色毛衣配了条紧身牛仔裤,勾勒出漂亮的曲线。

    高领毛衣的笼罩下只露了一小截脖子,隐约可见脖子上戴的那条银色子弹项链。

    再往上便是那张冷白的面皮,出门时姜玫本来涂了口红,只是到车库被沈行给亲得一点没剩,她也懒得再补,这会儿唇色较淡。

    那头浓密的黑卷发被姜玫扎了起来,整个人显得利落干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