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进门,姜玫还没来得及换鞋就被沈行强行扣在了门板,高大的身躯挡住姜玫的视线,压迫感接踵而来。

    姜玫舔了舔唇瓣,抬头看向满脸写着“我不高兴”的沈行。

    “我惹到你了?”姜玫不太会哄人,犹豫了几秒,僵硬地问。

    沈行见姜玫还没意识到自己错哪儿凉凉地嗤了声,没搭理姜玫的话大拇指用力地摩挲着姜玫的脖子,一路摸到锁骨,最后顺着姜玫身上的v领毛衣处滑了下去。

    手感细嫩、柔软,他手指所到之处掀起一阵又一阵涟漪。

    肆意妄为后,沈行弯着腰下巴贴在姜玫的肩膀,灼热的呼吸随意洒在姜玫的耳垂,姜玫禁不住痒,下意识缩了下肩膀。

    公寓格外安静,昏黄的灯光将这清冷的房间衬得模糊、暧昧不清。

    暖色调的光打在姜玫脸上使得她的五官柔和了不少,那双桃花眼不知何时泛上了水光,眼尾微微往上翘,似狐狸般勾人。

    沈行眼底的暗色深了又深,直接单手扣住姜玫的脖子往他怀里压了把,发了狠地吻上姜玫柔软的唇瓣,肆意碾压、辗转。

    粗重的呼吸声接连不断的传出来,沈行的喉结不停滚动着,每动一下姜玫的呼吸就急一分。

    沈行的唇瓣灼热不堪,从姜玫唇到鼻子再到耳朵,一处都没放过。

    最后沈行咬住姜玫的耳朵一点一点地吞噬,亲到一半沈行嘶哑、粗重的声音在姜玫耳畔慢慢响起:“姜玫,我高不高兴,你看不出来?”

    说完沈行还没撒气,狠狠地咬了一口姜玫的脖子,咬的地方正好是当初姜玫咬的那个地方,不差分毫。

    脖子上传来疼痛,姜玫伸手想要推开埋在胸前的那颗黑色脑袋。

    沈行连着被推了四五下才松开姜玫的脖子,吐了口气,沈行双手扣住姜玫的肩膀,缓缓凑近,距离不到一分米时停了下来。

    “姜玫。”

    沈行的声音突然变得严肃且正经,眼里漆黑幽深、没有半点调侃。

    姜玫怔愣片刻,仰头对上沈行那张英俊深沉的面孔,那张脸深邃且动情。

    在姜玫的注视下,沈行松开姜玫的肩膀往后退了两步,过了几秒,沈行突然站直、双手笔直地贴在裤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