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玫还是跟沈行回了青市市区,沈行没撒谎,北京那边确实出了事。

    一路上沈行的手机都快打爆了,虽然沈行没接电话可眉头皱得越来越深。

    那张英俊深邃的脸面无表情看不出半点情绪。

    从高速路进了市区,沈行没问姜玫一句话直接开车回了公寓。

    公寓门口沈行将车缓缓靠在一旁,人依旧坐在驾驶座。

    夜晚一片沉寂,天边被暗色笼罩,宛如嗜血的怪兽正张大嘴吞噬天地万物。

    车内昏暗的灯光打在头顶,柔光洒在沈行生硬的轮廓上衬得柔和了许多,沈行来去一趟花了五个小时,其中有四个小时在路上。

    即便沈行只字不提姜玫也明白他现在的处境不好受。

    两人都没说话,沈行不慌不忙地掏出烟盒抖出一根烟,修长的手指掐着烟头点燃,抽了两口后沈行从大衣口袋里掏出一张名片递给姜玫。

    姜玫下意识低头看向手里的名片,名片上的人姜玫没见过,可名字熟悉,或者说,很多人都知道。

    “要真有事就给这位打电话,提我的名儿就行。”

    沈行这几天本来就舟车劳顿,这会儿说这话已经说极致了,脸上的疲倦掩饰不住,眼皮底下一片青色。

    姜玫神色异样地碰了碰名片,黑白分明的眼里滑过一丝不明,舔了舔干涩的唇瓣,姜玫淡且慢的嗓音回荡在整个车厢:“你不上去?”

    沈行偏过头瞥了瞥情绪不明的姜玫,见她垂着脑袋一直盯着手里的名片,沈行弹了弹烟灰,拿起旁边的手机看了眼时间,不早了。

    沈行拒绝:“我还得去机场,两点半飞北京。”

    姜玫一滞,握着手提包的手不自觉地紧了紧。

    片刻,沈行窸窸窣窣地扯开安全带,推开车门长腿迈了下去,高大修长的身躯绕过车头转到副驾驶,面不改色地弯腰打开副驾驶的门。

    动作自然地解开姜玫身上的安全带,温凉的手指握住姜玫的胳膊将人拉了下来。

    砰的一声车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