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给我来个鸡腿”顾怡一手拿着香肠,一手指着柜台里的炸鸡腿说。

    “你还吃啊?你看你现在,再看刚开学那会儿,胖了多少啊!”戚雅琪一脸嫌弃的看着她面前这个日渐圆润的朋友。

    “这能怪我吗?谁让食堂的饭这么好吃啊,要怪就去怪食堂的大厨,他做的饭但凡难吃那么一点点,就一点点,我就不至于胖这么多,呜呜呜”说着噘起了嘴巴,转了过去。

    顾怡是那种很可爱的女孩子,一胖就更可爱了,又圆又大的眼睛上挂着长长的睫毛,眼睛一眨一眨的女孩子都要被俘获了,再撅个嘴巴,别提多可爱了。

    “啊!你个大傻子掐我干嘛!”只听戚雅琪一声尖叫,吓得顾怡一激灵。

    顾怡一脸无辜的看着她,眨眨眼,腼腆一笑:“我刚刚看到好帅的帅哥!我俩还对视了!”

    戚雅琪淡定的翻了个白眼,好像已经习以为常了:“你一天看八百个帅哥,都是这样说...”

    “他不一样,和别的男生不一样,而且我觉得,我好像见过他。”顾怡激动得都要跳起来了。

    戚雅琪非常无奈的说:“十个帅哥八个你都这样,别犯花痴了,大姐......给你的鸡腿,回宿舍睡觉!”

    刚刚顾怡转过去的时候,一个穿着很简单干净但又不俗的男生进入了她的眼帘,简单的白衬衫黑裤子穿在他身上异常的好看。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金边眼镜,但还是能看到那双勾人的桃花眼。很平常的烫发在他头上,却有种高级感。

    顾怡看呆了,她虽然很花痴,但也不是见一个爱一个,只是说长得帅而已。但看到他之后,她感觉自己心里的小鹿一直在乱撞,她好像心动了......

    那个男生仿佛感觉到有人在看他似的,停了下来,也看了顾怡一眼。

    他俩对视了......

    “她的眼睛好熟悉,好像在哪见过,好像......啧,怎么什么都想不起来”林宇琛慌了神

    “走啊,你怎么停这了”同行一个男生拽了他一把。

    他立马把眼神收回来,笑了笑:“没怎么。”

    寝室内......

    “琛哥刚在看什么,那么出神”刚拉林宇琛的男生,依依不舍地还问着这个问题

    林宇琛知道不回答他,会被一直烦下去答道:“刚看到一个眼熟的女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