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仙侠>禁止着迷 > 禁止着迷 神还是眷顾着她的。
    话音刚落,江若灵就恨不得把舌头咬掉,这里是他的家,他回来还需要第二个人置喙吗。

    她脸微热起来,低下头想去收拾瑜伽垫,没敢看他。

    祁序停在她面前几步以外,距离把握得很好,不会过近,也不至于听不清对方说话。

    她低眼看着近处地上他落下的阴影,他好像总能在人际关系里游刃有余、掌握好分寸。

    祁序淡声应了下,眼睛垂下看她,“有打扰到你吗?”

    江若灵迅速摇摇头,脸上的热度消退许多,她抬眼看向他,“只是有点意外祁序哥今天这么早回来。”

    灯光打落下,她仰脸的角度恰巧映射了光,黑白分明的大眼睛被光照得覆了一层流光,她看人的眼神很认真,会让人不禁产生一种你是她全世界的错觉。

    “出差离这不远,下午就赶回来了。”祁序不动声色移开目光,沉声道。

    江若灵见他要走,看了眼时间,有点着急,她抬声问道:“祁序哥你吃过饭了吗?”

    祁序偏过头,看她,还没回答,他眼睛很黑,沉静的目光,令人难以看清他内心的想法。

    可是好不容易,能在别墅里和他碰上一面,这么多天了才有这一次机会,她不愿放弃。

    江若灵鼓足勇气继续说:“王姨晚上做了营养汤,一起喝吧。”

    她的声音越说越轻,眼睛却坚定地抬着看他,一瞬不移动。

    祁序看着她,缓缓说道:“好。”

    江若灵抿了抿唇角,绽开的笑意没那么肆意,她对他点点头,收拾好东西上楼火速冲了澡,站在衣柜前,纠结过后还是换了身偏休闲的衣服,不会显得太刻意。

    下楼走进餐厅,就见男人站在餐台前,微挽上去袖口,连拿汤匙的动作都很优雅,察觉到她走近,他并没有立刻偏头看她,而是继续专注做着手里的事。

    江若灵左右看了下,没有见到王姨。

    祁序放下汤匙,看出她的疑惑,开口道:“小事,不用叫王姨了。”

    她乖巧点头,走过去坐在他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