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仙侠>禁止着迷 > 禁止着迷 她和他之间的距离果然还差很远。
    江若灵微低着头,感受到他的靠近,压着腿的肌肉都僵硬了,眼睛不知道往哪边放,只好一直低着眼,悄悄感受他近在头顶的呼吸。

    她低低地“嗯”了一声。

    眼下她的眼圈微红,大眼睛还覆着未褪去的氤氲雾气,脸颊也被擦得红红的。

    她虽然等了许久,但他确实回来了,没背弃约定。

    电影落幕的刹那,他也将办公室门推开,炽亮的光照下,仿佛电影没有谢幕,他们才是新篇章的男女主角。

    祁序站起身,眼神微松,移开眼,“现在不早了,先回去吧。”

    江若灵站起来的时候,腿有些麻,差点没站稳,带上自己的包后迈步跟上他,走在他侧方。

    她心里滚动两遍说辞,迟缓问出口:“祁序哥,我们现在是回家么?”

    祁序走在她旁边,神情很淡看了眼她,嗓音舒缓:“你想去哪?”

    江若灵以为他又是把她送到别墅门口就离开,抿了抿唇,坐上车时也没说话。

    祁序侧过一边身,伸手放了一袋陈皮糖在她腿边座椅上,深色眼眸微垂看她:

    “晕?”

    他抬手时,一点手臂肌肉在黑衬衣下若隐若现,冷白皮对比鲜明,递过来的陈皮糖上似乎还带着他身上那道清冽的气息,很好闻。

    江若灵伸手攥住陈皮糖包装边缘,心脏狂跳,手指紧张捏紧。

    这包陈皮糖是她一直吃的那个牌子,但在嘉北这边其实并不好买到。

    而且……他怎么会知道陈皮糖对她有防晕车的功效。

    她脸皮热起来,手指轻轻拨出一颗陈皮糖,声音低低的:“谢谢祁序哥。”

    祁序淡声应下,伸手把车内灯的亮度又往下调了些。

    “晚饭吃了吗?”他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