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仙侠>禁止着迷 > 禁止着迷 像她的暗恋,只能落在尘埃之地。
    江若灵一只手攥紧笔记本,垂眼按亮手机屏幕,看见上面显示的时间才发现早已经过了中午的休息时间点。

    她已经不好留在这里打扰他的工作,低着眼收拾好自己的东西后,她跟祁序道过谢才离开,走出门口时,她和那位俞小姐擦肩而过,隐约还能闻到她身上淡飘的花香。

    俞小姐等在门外,并不着急,她脸上的微笑在见到江若灵走出办公室时滞了一下,目光移回办公室内。

    江若灵迈步离开这片区域,走到前面拐弯处的洗手间,她躲进身影,露出一半眼睛看向办公室门口。

    没多久,祁序穿着黑色西服外套缓步走了出来,扣子严整,没有一丝褶皱,长腿被西裤包裹得很好,修长挺括。

    祁序垂眼看那位俞小姐,微作点头,极短的黑发下是深邃的眉目,距离原因,江若灵并不能听到他们说了什么,只能看见祁序薄唇微张,隐约听见低沉的嗓音响起。

    俞小姐的侧脸对着这边洗手间,江若灵清楚看见她妩媚的笑容,长卷发落在肩前,抬着头,眼睛一直盯着祁序看,说说笑笑的。

    祁序脸上不见什么情绪,抬步和她一起走进小会议室。

    江若灵站在远处,看着他们远去的站在一起离开的背影,男人身形高大,女人身材婀娜,言行之中还隐隐显现默契,远远望去就像一对职场璧人。

    她心里涌出一浪又一浪的酸意,如潮水般,就快把她淹没。

    所以,其实不只有她能站在他身边。

    这天,江若灵打破惯例第一次这么早回去别墅,进自己的房间后,垂下眼找出自己那个小保险箱,抚了下干净的箱面,她拉起密码锁一个个对上他的生日。

    打开小保险箱,她拿出那只他曾送给她的钢笔,笔身依然保存得很好,像崭新的般。

    江若灵持着这支笔,坐在桌前练了半个小时字,心才缓缓静下来。

    初赛将近,她无暇分心其他事情,多想下去只会内耗。

    何况,他和俞小姐一起离开办公室时,他们两人之间的距离相隔可以塞下大半个人。

    靠得并不近,只是他们之间那种微妙默契的磁场,令她酸潮难已。

    时间转瞬便到了英远科技精英挑战赛的初赛前一夜,隔天主办方就要在网上公布第一轮的赛题了。

    江若灵难免有些紧张,一直坐在客厅里边缓慢拉伸腿边放松心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