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食色性也 > 开放式关系(微)
    范巧言上了车,见到坐在驾驶座的影爵。

    几日不见,他看起更显得憔悴。脸上还带着浓妆,一看就是刚下戏的模样。车上放着轻柔的古典钢琴音乐,没有人声,只有乐曲。

    两个人都没有说话。

    她看着静静开着车的他,弄不清楚他想去哪、想做什麽。车子行驶的方向,不是往他的家,而是往yAn明山山上行驶而去。

    「现在要去哪?」她还是忍不住问了出来。

    他没有回答,仍然静静开着车,然後,车子停在温泉旅馆前。她静默了,果然,他把她当成Pa0友了。正挣扎着,要不要下车之时,影爵的声音传来:「我很累,想泡汤放松一下。」

    范巧言看着摊在车座椅上的他,感觉到心疼。她顺从的点点头,跟着他走进了温泉旅馆。

    走进JiNg致小巧的汤屋,影爵自然的卸下身上的衣物,坐到澡缸旁的小板凳上,准备冲澡。她还愣在那,想着自己也要跟着脱衣服吗?

    「可以帮我刷背吗?」低哑的声音传来。

    她犹豫了一下,还是选择卸下身上的外衣,身着内衣内K,走了过去。她拿起旁边的背刷,轻轻的帮他刷起背来。

    空间中,只有流放的水声、白蒙蒙的热水烟,弥漫着、环绕着他们。

    趴在缸缘的影爵,舒服的享受着她的服务。范巧言手劲由轻而重,刷了一轮又一轮,然後,放下了背刷,拿起澡豆沾了些水,开始在他的背上滑动着。一开始是安分守己的画着圆圈,转了几轮後,她开始用她的指间,不规矩的在他背上乱写字。

    一开始写着,大懒虫,没有反应,她又写,巨星,还是没有反应。她看他好像趴着睡着了,就写了,坏蛋!把我当床伴呀。

    「我没有。」低哑的声音传来。

    范巧言震惊的停下指尖动作,对上影爵炯炯有神的眼。他没有再说什麽,只是伸手将她抱进怀里。

    时间恍若停止,她感受着宁静带来的压迫感,以及她倚靠着的厚实x膛。

    两个人紧紧相拥,又一次感受到心里面的悸动。过一会,影爵将她横抱了起来,走进装满温泉水的澡缸。

    他扬起一抹暧昧的笑容,盯着她的x前,问她:「你要自己来,还是要我帮你?」她害羞的双手交叉着,低下头:「放我下来,我自己来。」

    影爵相当配合的放下她,并坐进澡缸里,背对着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