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食色性也 > X是真实感情交流()
    深夜,电话声响起。

    nV子接了电话,没有说话,只是应了声好。她身旁的nV子,头也不抬,只是摇摇手,跟她道别。

    范巧言站在十字路口,看着深夜无车宽敞的道路,边走边思考着等下要说的话。「你就单刀直入的说,别拐弯抹角的,男人最受不了拐弯抹角。」欧yAn文文如是说。

    但是,紧张的情绪涣散了她的心神,看到影爵的豪宅出现在眼前时,她愣了一下,还是鼓起勇气走向前。门口的保全看见她来,非常殷勤的接待她上楼。

    ***

    电梯抵达顶楼。

    没人。客厅没人。厨房没人。房间没人。浴室没人…

    她推开客厅後方的一个小空间,有人。里头是他,穿着贴身衣服,正拉着背。他头也没回,将手撑开於後,意示着,要她帮他拉背。

    范巧言用力的拉着他的背,心想,自己为什麽老是要帮他做这些事情?

    影爵松开她,拉着她坐了下来。他将两人双腿打开,脚对着脚,伸出双手,往前倾,又更进一步的拉起两人的背。一轮深呼x1,一轮放松,一轮接着一轮,让她全身也被汗水浸Sh。然後,他g起邪魅的笑容,播放瑜珈音乐,两人随着轻透的音乐声响,做起瑜珈来。

    做完瑜珈後,她以为就此结束,但,影爵却拉着她,跳起探戈。

    他压着她下腰,用手指挑逗着她汗水淋漓的背,并用着极为暧昧的语气:「你会探戈吧?」她挺起腰杆来,往前四踏步,再接连接步,用着挑衅的语气:「还可以。」

    她大学好歹是国标社社长,怎麽可以被看扁。

    影爵轻笑,满意的领着舞。她不服,总是刻意踩乱步伐,但他总有办法找到平衡点,让这支舞,舞的激昂又有特sE。如果别人的探戈是情人间的挑逗,他们的探戈肯定是恋人激情的拥吻。

    一曲完毕。

    空间中弥漫着汗水味,和粗鲁的呼x1声。两人相拥着,他的手紧紧扣着她,丝毫不放松。她想离开他的怀抱,但被抓的更紧。低哑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你来了,就走不了了。」

    她正想说些什麽,嘴已被堵上,发不出声响。

    两个人站在木地板上激烈的舌吻着,他俐落的解开她身上的束缚。然後,诱人的唇从上往下滑,并拉着她的手,触m0着他的雄武。

    运动过後,她有些疲惫、有些眼花,又有些腿软。只能任由他,进行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