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巧言一反常态的,一大早就醒了,在房间不断来回踱步。

    今天,是上表演课的日子。这代表一件事,她要和他见面了。范巧言想着各种打招呼的方式,还有该如何跟他互动。斟酌再斟酌之後,决定装做什麽事情都没发生,很自然的、非常自然的和他相处,就像前几周一样。

    紧张的情绪,却还是弥漫了出来。

    她又一次洗了把脸,走进房间里,围着浴巾、无奈的翻动着衣柜。天哪,为什麽要紧张呢?不过就是个一夜情的物件,她在期待些什麽?

    回想这周,虽然手机上都是她与萧立的对话。但是,夜深人静时,她脑中总是浮现他的脸。她质疑自己是被下蛊了,还是,她真的Ai上他了。「该Si!」范巧言无力的倒在床上,滑阅着手机聊天软T。她看着影爵的空白页,上头空荡荡一行字都没有,只有她无止尽的查阅。

    突然,跳出一个对话视窗。

    是欧yAn文文,上头写着:「亲Ai的,希望你今天课程顺利啦。嘿…嘿…嘿…」随即,对话又出现另一行字,是金yAn:「今天他们要见面了吗?」

    欧yAn文文:没错,就是今天!

    金yAn:巧言,你可不要再被迷惑了。

    宋芸芸:没错,我觉得他不是个好男人。

    欧yAn文文:还是萧立好,温柔又T贴,是新好男人的代表。如果你要找个Ai人,选他吧。

    范巧言无奈的,看着好友对话视窗,完全不知道要回什麽。但她知道,情绪需要有个出口。

    她按下:「可是,不知道为什麽,我夜深人静总会想起他。」顿时,热闹的聊天室变的鸦雀无声。她躺在床上,高举着手机,等待着好友们的意见。

    许久。

    金yAn:别想太多,可能只是斯德哥尔摩症候群,过一阵子就会好的。

    宋芸芸:什麽是斯德哥尔摩症候群?

    金yAn:所谓斯德哥尔摩症候群,就是受害者因在受害期间与加害者相处,常会将加害者想像成自己的亲密伴侣,而在法庭上产生受害者替加害者辩护的现象。

    欧yAn文文:嗯,新闻上也常报导被X侵的少nV,常常最後会选择与X侵她的罪犯结婚。

    宋芸芸:听起来真可怕,巧言,不要被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