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食色性也 > 出尽风头不如被放在心头
    「嗯,爵…」nV子baiNENg的手,不断游离在男子的雄伟上。

    突然,男子爬起身,半跪在床上,邪恶的g起nV子的下颚,b着她,正视他的雄伟。他要她提供服务。她娇羞的想着,虽然曾经看过sE情片,知道该怎麽做,但轮到自己要演出时,还是有些不知所措。

    他看出她的羞涩,也不b她。

    他领着她的手,轻轻的滑动,另一边,用手触m0她的全身。她感觉到电流在身上流转,眼神越来越迷离,身T也越来越紧绷。朦胧之间,她眼前的雄伟已经转成巨大。他将它推向她的唇上,她顺从的睁开樱桃小嘴,轻轻的hAnzHU前端。

    「哼。」男子全身紧蹦了起来,像是承受着什麽。

    她含着,先是小心的用舌头T1aN了T1aN前端滑nEnG的皮肤。这个举动,成功的让半跪着的男X更加紧绷,他身上的肌r0U线条,展现的更为诱人。

    她看着他,更加迷蒙。

    突然,她的唇齿被巨大的物T给撞开,好像要撞进喉咙一样。她感觉到不舒服,正想g作恶时,那巨大又退了回去。

    她心想,好呀,想要服务是吧?

    她轻轻咬了男子的巨大,然後抬起头,伸手将男子推倒在床上。她看着他:「今天我才是nV王。」男子轻浮的m0着她小巧的PGU:「任凭nV王差遣。」

    JiNg致的大床上,有Jiao、有尖叫、有震荡,有人想爬下床,又被抓了回去…

    激情过後,范巧言累得瘫在床上,一动也不能动。影爵m0着她的头:「我抱你去洗澡吧。」她摇摇头,要他自己先去洗,她真的要休息一下。

    她一下飞机,就直奔影爵的豪宅。

    马不停歇的上了床,进行起激烈运动来。昨天的宿醉,加上刚刚的激烈运动,让她有些喘不过气。但不管怎样,至少他在身边。

    她拉了拉还残留影爵气味的棉被,舒服的躺着。

    身旁传来讯息声响。不是她的,而是他的。范巧言心想,绝对要尊重他人yingsi,但是眼睛却不由自主的看了过去。

    乔儿:我见到她了。

    范巧言震撼的看着手机萤幕上,所显示的字,颓然的躺回自己的位置上。想着,乔儿为什麽传简讯给影爵,里头的她,该不会是自己吧?

    她还没想完,影爵已经洗好澡,走向她,俏皮的说:「脏鬼,我洗好了,现在是要我抱你去洗,还是…」他还没说完,有些不知道怎麽办的范巧言,已经跳起来冲向浴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