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食色性也 > 诚实的身体()
    范巧言与影爵说不到几句话,工作人员就来请影爵就定位。

    她远远的看着那对男nV,一次又一次的亲吻着。心里很不是滋味,但是她觉得既然这是必经的过程,那麽就要强迫自己习惯这一切。

    深夜,拍摄行程终於告了段落。

    影爵疲惫的走过来,拉着她回个人休息室里。两人静默着,影爵斜卧在躺椅上,温习着下几场戏的台词,而她就像个假人一般,静静的坐在化妆台前,一动也不动。

    他拍了拍身边的位置,意示着要她过来。她柔顺的走了过来,问他有什麽需要。影爵扬起疲倦的笑容:「我需要你。」接着他紧紧的搂着她,眼睛慢慢的闭上,睡着了。

    她看着沉睡的他。

    想起第一次的相处,也是他依偎着她睡觉。不知道从什麽时候开始,这好像成了他的习惯。就好像,他每次沉沉入睡时,总需要她的陪伴。范巧言内心感觉到一GU暖意,包裹着需要、充实与陪伴,外在的一切好像就不那麽重要了。

    之前总觉得两人之间,缺乏真实的相处,但现在充分的相处下来,她却又觉得缺了什麽。

    现在的她,真实参与着他的工作与生活,更深的T会,演员光鲜亮丽的外表下,背地里却充斥着漫长的赶戏,丝毫没有生活品质而言。

    范巧言找不到,心里面缺的那一块。

    他明明就在身边,也始终与乔儿保持着距离。两个人除了对戏、拍戏以外,根本不做任何的交谈。这样,她到底有什麽好不满足的呢?

    ***

    外头有人提醒着影爵,该拍摄下一场戏了。

    影爵睁开眼,m0着她的背,低声的说:「你留在这休息,我拍一下就回来。等我。」他亲亲的在范巧言额头上留下一吻,便起身离去。

    范巧言有些疲惫的,斜躺在还残留影爵T温的躺椅上,想着两人真实的互动。他对她其实很好,只是他实在太忙了。不然,撇开他的工作与身分,两个人懒散的作息是很相合的。

    她脑袋中甚至还能浮现,两个人一起宅在家的生活。

    画面中,他做着瑜珈,自己开着电脑写。偶尔一起下厨,偶尔一起看看电影。外头的夜景,里头的浪漫。

    嘴角轻g,她又想他了。

    她走到片场,发觉这场戏很奇怪,不但围起来,且将许多工作人员隔绝於外。她走到门口,正想请教时,挡在门口的工作人员开口:「抱歉,这场戏导演规定,任何人都不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