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食色性也 > 又怎样()
    清晨,范巧言感觉到有人T1aN着她的脸颊,然後T1aN到了脖子,不停的往下…

    同时,有双手正俐落的解开她的x口前的扣子,贪婪的舌,T1aN上她的x前的ruG0u。不安分的手,一个简单大拇指与食指的挤压动作,解开了她身後的锁炼。她感觉到,x前的压力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温暖Sh润的触感。

    「嗯…」暧昧的SHeNY1N声,不自觉的从范巧言的口中溢出。低头埋首於她x前的男子,挂上了愉快的笑容,一边抚m0着床上小nV人的背,一边解开她身上多余的衣物。

    然後,他温柔的r0Un1E着,她x前宛如玫瑰花盛开的蓓蕾。

    舌头轻T1aN着她一边的xUeRu,用着灵巧的舌尖,轻轻绕着圆圈,随即,温暖浑厚的嘴唇覆盖上了她的rT0u,轻含着,满足不了他更深层的yUwaNg,於是,加了点力道,用力的x1允着,另一手,也配合着用力的r0Un1E起另一边的蓓蕾。

    他感觉到底下的yUwaNg,力量越来越深。不自觉的另一手,从rUfanG往下,探索到她那幽深令人向往的窄径。他的手轻轻撬开她的双腿,然後触碰到令人兴奋的小花蕊,灵巧的轻轻的拨开後,触碰到里头神秘的洞x。他不由自主的,大拇指轻轻的按压了进去。

    「嗯哼…」范巧言感觉到前所未有的颤栗,清醒了过来。她居然半趴在影爵的身上,他红着眼,流露出兽X眼光,一手环抱着她,另一手…另一手…居然触m0着她的私密深处。

    天哪,她想叫出来,但是他的唇,像是算准时间般覆盖上来,厚厚实实的堵住她的嘴。

    她无法呼x1,也无力反抗,全身颤抖着,只能轻轻闭上眼,好似享受着他提供的服务。他灵巧的舌,像是水蛇般窜进又窜出,像是享受着刚夺取来的猎物般,仔仔细细的与她的舌交缠在一起。

    同时,他的手也没放过她。她的腿用力的想夹住不安分的手,阻止他的攻势,但她夹的越用力,他的手指头却更推进一分,她放松了,手指头看似往後退到洞口,却在最後一刻,突然的又往前推进,那刺激的感受,让她想叫出声来,但影爵的舌却不放过她,牢实的水r交融着她。

    她脸胀红着,不知道如何应对时,影爵的手更加快速的动了起来,引发她的颤抖,有种莫名的情绪,压在她心头上。她像是渴求些什麽,又像是害怕些什麽,情绪有些茫然不知所措,但又有着期待与兴奋。

    此时,他停止了攻势,反身将她压到床上,把她置於他的两手之间。他邪笑看着她,她的下方流出了一道道的暖流,突然间离开的手,让她双腿之间感觉到空虚,更深的渴望,在她的心中发芽,她不自主的张开双腿,扣上了他的腰。

    他低下头,用细细的胡渣轻触了触她的耳垂,说:「你想要吗?」

    范巧言眼神涣散,脑袋完全被yUwaNg给掌握。她轻轻的点了点头,双手也环上了他的颈间。影爵满意的笑了,一手轻扶着她的腰,另一手则紧握着她一边的蓓蕾,低下头亲吻着她。

    她感受到一个柔软却带着坚y的物T,正抵着她的私密处,轻轻慢慢的接触着,她心中渴望着它能填补她的空虚,将腰用力的撑起,想迎接它的到临,但他的手却紧抓着她的腰,不让她挺起。另一手,停止玩弄她x前的蓓蕾,抓住她的手,让她一手握上烫热巨大的物T。

    她握上的瞬间,全身都颤抖了起来。他满意的看着她,一手握着她的手,不让她放开,并让她自己紧紧感受着那烫热的yUwaNg,慢慢的探索着她私密的洞口。

    她握着,试着缓缓推进,它那柔软无b的前端,像是诱人的巧克力般,融化了她的心,也给她的身心灵带来全新的感受。这感受不是她所幻想的兽X,反而是一种更深层的自我协调的感受,她期待着它,能满足她从深处散发出的渴望。

    她紧握着,想要它更进一步的探索,但推的快一些,另一种感受冒了出来,是疼。她含着眼泪,看着她上头的人,也紧紧皱着眉头,低哑充满r0Uyu的说:「你太紧了,慢慢来。」

    他忍住yUwaNg,不想弄痛她,停在一个暧昧不明的位置,等待着小径能慢慢的舒缓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