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竞技>《微光城市》 > 「回到过去」
    「福乐!太好了!快把门撬开!」队员们看到福乐在电梯外,都兴奋雀跃。只有独眼nV子看到福乐,脸sE一沉,忧心忡忡,若有所思……。

    70楼电梯口,福乐在电梯门外,用砍刀用力撬开电梯门,两扇电梯门左右缓缓打开,但电梯车厢却卡在半层楼之间。接着,福乐拉着队员们,爬出电梯车厢,电梯不时晃动下坠,险象环生。独眼nV子和队员们终於通通爬出电梯,站在走廊之间。

    「不是叫你留下?」独眼nV子严肃看着福乐。

    「我担心你们有事,所以上来帮忙。」福乐对着独眼nV子傻笑。独眼nV子看大家没事了,又赶福乐下去。福乐辩称,现在下面都是活Si人,没办法走,希望让他跟着大家。

    「就让福乐跟着吧?大家一起有个照应。」队员们纷纷为福乐说项,独眼nV子无奈,只好点头让福乐跟着……。

    「……好吧,我们每个人都只有一个穿越器,就算你跟着,也没办法回到过去。」

    「没问题!大家走!」福乐雀跃兴奋领头,队员们也振奋跟着福乐,往楼梯间去。独眼nV子却忧心忡忡,跟在後面……。

    福乐、独眼nV子、队员们在楼梯间内,走楼梯往上,小心躲过梯间角落,四散的活Si人屍T。不时有活Si人闻声抬头,队员们不等活Si人爬起,手起刀落,砍下屍脑……。

    福乐、独眼nV子、队员们一层层往上走,走得汗流浃背、气喘吁吁,终於走到顶楼楼梯口,却见楼梯门栓被一根铁棍卡住。福乐、队员们见猎心喜,赶紧合力cH0U出铁棍,推开顶楼门……。

    独眼nV子却见铁棍和顶楼门上,都有暗黑血渍,惊觉不妙!独眼nV子出言阻止却来不及,福乐门一开,一群活Si人站在天台上,望着楼梯口内的福乐和队员们!

    活Si人群纷纷冲向楼梯口,福乐、独眼nV子、队员们赶紧关上门,但活Si人势众,前仆後继撞门,门被撞开,活Si人群冲入楼梯间,抓住一个队员啃咬!

    福乐、独眼nV子、队员们见状,无力救援,只有忍痛转身跑下楼。活Si人群尾随追下,一时声响大作!摩天大楼某楼层内,许多活Si人群像游魂梦游般,在走廊摇晃行走,听到楼梯间传来声响和尖叫,纷纷涌向楼梯间……。

    摩天大楼楼梯间内,福乐、独眼nV子、队员们继续往下奔逃,拉开下楼活Si人的距离。没想到,下一层楼的楼梯间门被撞开,一大群活Si人蜂拥而入,挡住下楼的去路!

    福乐、独眼nV子、队员们见状,赶紧转身跑上楼,没想到,下楼活Si人群也赶到,与上楼活Si人群合围!

    「这边走!」独眼nV子情急之下,带着福乐和队员们冲入上下楼之间的楼梯口。但还是有队员来不及逃出,被上下楼的活Si人群抓住啃咬,绝望哀嚎,陷入屍海之中……。

    福乐、独眼nV子、其他队员们无奈,赶紧关上楼梯门,用砍刀和棍bAng卡住门栓。但活Si人群仍然拼命撞楼梯门,就快要将门撞开……!

    福乐、独眼nV子见状,环顾四周,却见这层楼是个景观餐厅,四周都是落地窗。

    「破窗!」独眼nV子一声令下,福乐和队员们纷纷拿起身上刀斧棍bAng,和餐厅内的桌椅,朝一大面落地窗的角落砸。众人砸了片刻,落地窗角落才砸出裂缝。但活Si人群已经撞破楼梯门,冲进餐厅!

    「我去引开!」独眼nV子当机立断,抓起一张椅子砸向活Si人群,然後对着活Si人群大吼大叫,接着跑开。活Si人群见状,跟着去追独眼nV子,不理会福乐和其他队员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