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竞技>《微光城市》 > 「P4实验室」
    入夜後,花Ai欣怯怜怜站在文林园交谊厅中央。何孝莉、林莎、库安、应召nV们、外劳们等人,站在花Ai欣周围,虎视眈眈看着花Ai欣。旁边的电视正在播放,特勤队长卓古浪的记者会……。

    卓古浪表示,之前市议长张建雄被杀,我们在张建雄的手机里,找到他联络外送茶的讯息,根据调查,讯息的手机IP,就是来自文林园社区。而且在张建雄身上,验出病毒反应,与张建雄有人与人连结关系的外送茶,身上可能也有病毒。因此,市长依据新通过的紧急命令授权法,命令警方,继续封锁文林园社区,调查杀害张建雄的凶手,以及病毒带原者……。

    「你就是凶手兼病毒带原者!」何孝莉疾言厉sE、揭穿花Ai欣,「你的xa光碟,就是和张建雄拍的,就是你和张建雄,有人与人连结!」

    「是你介绍张建雄给我的。而且你没证据,不要随便诬赖人!」花Ai欣反驳。

    「不要说这麽多,小郑!赶快把她抓起来!」何孝莉不听辩解,一声令下,库安与外劳们戴着口罩和手套,抓住花Ai欣,用胶布和口罩,贴住她的嘴巴,绑住她的双手,「去跟警方说,我们抓到凶手兼带原者,赶快解除封锁!」

    「不要!不要!放开我!放开我!呜……!」花Ai欣呜咽挣扎未果。库安与外劳们,将花Ai欣丢在仓库的角落,然後转身离开。花Ai欣嘴巴与手脚都被绑住,拼命挣扎却动弹不得,在一片漆黑的仓库,更显得寂寥恐怖……。

    这时,突然有一个黑影,从杂物堆角落,窜了过来,没想到竟是福乐,「花花!我来救你了!」福乐赶紧解开花Ai欣的胶带束缚,花Ai欣喜出望外、喜极而泣,抱着福乐。福乐有些受宠若惊,还是赶紧拉开花Ai欣,带着花Ai欣,离开仓库……。

    「花Ai欣逃走了!先去她租屋找!一定抓到她!」库安带着外劳们,经过王家窗外,跑向花Ai欣家,破门搜索着……。

    花Ai欣坐在王家的客厅沙发上,听到库安在追捕自己,感到害怕。福乐则靠在窗边,冷静听着窗外的动静。王妈安慰花Ai欣,「别怕,你们躲在这,他们没想到也找不到。」

    花Ai欣感谢王妈收留。王妈却向花Ai欣道歉,之前绑架他们要一起去Si。花Ai欣安慰王妈,过去的事就算了,希望王爸王妈要为儿子,好好活下去。王妈王爸要搬去照顾,儿子帮他们买的白屋,不会再自杀了。

    这时,王爸从王家後门,回到客厅。王爸已经把行李都搬上,社区地下停车场的货车了,要大家快走。福乐要去引开库安他们,然後带林乐儿和杨福门,一起离开。因为有危险,福乐要花Ai欣跟王爸王妈一起离开。

    「我不怕危险,我跟你一起救人!」花Ai欣知道,林乐儿也是福乐救过,能拯救未来的人。花Ai欣认真相信福乐,福乐感动莫名。王妈王爸会意不打扰,从後门离开……。

    库安与外劳们,在文林园社区各处,来回巡查,寻找花Ai欣的踪影?这时,中庭突然传来鞭Pa0声,一大串鞭Pa0,在中庭点燃,霹雳啪啦作响。库安与外劳们,赶紧聚在中庭,查看异状?同时,在社区角落,福乐与花Ai欣躲过,库安与外劳们的视线,跑到林乐儿家的门口。

    「林乐儿!林乐儿!林乐儿!」福乐与花Ai欣,敲门无人回应,门却没关,福乐与花Ai欣惊讶之余,赶紧进入屋内,空无一人。两人於是四处搜寻,发现桌上放着一台笔电。福乐与花Ai欣,打开笔电,检查资料夹,赫然发现一封「末日进化教」的电邮!

    福乐惊讶好奇,打开电邮一看,竟然是一篇文章,花Ai欣边看边念……。

    「末日进化教,主要教义来自圣经大洪水,以及达尔文进化论,

    认为全球人口太多,破坏生态平衡,所以要物竞天择,才能拯救世界。

    应该任由全球X的病毒传染,物竞天择,适者生存,以达成集T免疫。

    所以反对新花市用疫苗或境外隔离,来阻止天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