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竞技>《微光城市》 > 「精神病患?」
    王爸、王妈在模糊中,逐渐清醒,发觉两人被绳索捆住,绑在两张椅子上,两张椅子又面对着书桌,桌上除了王凤的遗照和骨灰坛,还有笔电。

    「你们放开我!放开我!放开我!」换王爸王妈,拼命挣扎反抗。

    「王爸、王妈,你们有看过你们儿子的笔电吗?」福乐、花Ai欣则站在王爸、王妈身边,哀戚严肃地看着王爸王妈。王爸王妈不懂电脑,不敢乱动。

    「王爸、王妈,请你们看看,你们儿子留给你们的遗言……。」花Ai欣打开笔电上的一个视频档案,赫然出现,王凤生前的录影画面,就在这间卧室内。

    「爸、妈,当你们看到这个视频,我应该已经走了……。

    因为,我Ai上了一个不该Ai的人,他是男人,而我是同X恋……。

    对不起,瞒了你们一辈子,因为……我从小就知道,你们对我期望很高,

    而且希望我传宗接代。我也知道,你们信教,非常歧视同X恋。

    所以,我一辈子都很痛苦,要达成你们的期待,还要隐瞒自己的感情……。

    我以为,我能隐瞒一辈子,直到我Ai上了,我的真命天子……。

    他让我知道,甚麽才是真Ai的感觉、生存的意义。

    我们过了一段甜美的地下恋情……直到,他要跟我分手。

    我才知道,他也有个,不能接受他同X恋的母亲。

    非常讽刺,新花市是最早通过同婚法案的,我们却还是被反同的父母,拆散了。

    所以,我崩溃了、我累了。我不想欺骗自己的感情,过一辈子。

    但是,我也没办法,面对你们的责难和失望,所以,我只有一条路可以走……。

    至於,跟你们提过的nV友,是我在网路上随便找的网红P图,应付你们用的。

    爸、妈,我Ai男人,不AinV人。再见。」

    王凤在视频中,淡然哀戚,如泣如诉的娓娓道来,似乎已经下定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