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曙光出现。

    「你是不是咬了林莎?」美娜站在1楼E房间门边,冷冷看着韦德将江志森四肢绑在床上。江志森摇头不知道。

    「她说,你给她恩赐,你们还做了什麽?」美娜质问江志森,一脸愧疚看着美娜。

    「Shit!我就知道。」美娜看到江志森的表情,以为江志森和林莎还发生亲密关系,气愤离开。韦德却好奇,江志森怎麽解开绳索的?江志森还是不知道,满脸懊恼疑惑。

    「我现在不知道该怎麽办了?」美娜又来到地下室,找卓古浪倾诉。

    「也许,江志森已经无法控制他自己。」卓古浪坐在床上,双手仍旧锁着狗铁链,「你必须做最坏的打算了。」

    美娜问卓古浪该怎麽办?卓古浪握着美娜的手,「你可以信任我吗?」

    美娜点点头。卓古浪藉着暗地的诡计,逐渐让美娜怀疑江志森,信任他自己,接下来就要夺回他自己的旅馆了……。

    ────────────────────

    入夜後的旅馆外,一堆丧屍仍然在旅馆外游荡。

    韦德用木板将2楼楼梯缺口封住。韦德回到3楼B房间,抱着朱娜娜睡觉,朱娜娜逐渐入睡,韦德心中却充满疑惑,难以成眠。

    3楼A房间。美娜一人睡在床上,梦见有黑影压在自己身上,就像压在林莎身上的黑影一般。美娜惊醒,看到朱娜娜站在床边,说爸爸又不见了。

    美娜抱着朱娜娜下楼,看到封2楼楼梯的木板被打开。美娜抱着朱娜娜下楼,看到1楼E房间房门虚掩,抵门的椅子又倒在一旁。美娜抱着朱娜娜推开1楼E房间房门,看到韦德躺在房间内血泊中!江志森蹲在旁边,手上沾血,身上的绳索早就松开了。

    「啊……!」朱娜娜张口尖叫,看到父亲韦德倒在地上,像Si去一般。美娜赶紧抱着朱娜娜,冲向地下室。

    「不是我!不是我杀的!」江志森也跟着跑到地下室,慌张要解释。江志森打开储藏室门,看到美娜抱着朱娜娜站在储藏室内,害怕的看着江志森。

    「真的不是我!我一醒来,就看到韦德躺在地上……。」江志森正要辩解,卓古浪躲在门後,不等江志森说完,突然用狗铁链套在脖子上江志森勒住。

    江志森拼命挣扎,和卓古浪缠斗。美娜情急之下,拿起当作夜壶的花瓶,高举过头,却犹豫不敢砸江志森。

    「快!快动手!我快撑不住了!」卓古浪大喊。美娜心一横砸了下去,江志森一脸疑惑痛苦,随即昏倒在地。

    卓古浪剥开江志森的衣服,背上的肿瘤扩散,整个背遍布肿瘤,泛着紫光,「江志森………被感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