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後。天气晴朗,一艘约400吨,40公尺长,300人座的两层客轮「诺亚号」,缓缓抵达Koto岛。

    客轮驾驶室。船长欧德山将客轮停靠西岸码头,大副罗利安和电气员罗飞在一旁。船长欧德山,约60岁,虽然两鬓白发,仍然英挺潇洒,只是眉宇间有些许忧愁。大副罗利安,约30岁,健壮yAn光,勇敢积极,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电气员罗飞,约25岁,苍白斯文,懦弱犹豫,常被责骂欺压的样子。

    「我非去不可,我要找我的nV儿。」船长欧德山交代罗利安掌舵,然後跟军队下船。大副罗利安接手驾驶舵。

    「哥,船长怎麽知道,她nV儿在岛上?」罗飞询问罗利安。罗利安於是说明。一个月前,一个救援队来到这座岛,随队的张人祥发现岛上有人被丧屍咬却存活下来,不是变成丧屍那种,是有清楚意识的一对男nV,但是……那对男nV要留在岛上,不知道为何不愿回来。

    张人祥博士带回那对男nV的血Ye样本,也许可以治疗终极病毒。但是,救援队回到港口被丧屍袭击,张人祥博士Si了,血Ye样本也毁了。张人祥博士最後传回来的消息,他遇到的那对男nV,是他的好朋友,美娜和江志森,而船长的nV儿叫美娜,未婚夫也叫江志森。船长认为还有希望,所以他听到军队要徵召民船来Koto岛救援,就自告奋勇来了。

    因此,「诺亚号」不直接去美国避难,反而来这里Koto岛。罗利安认为,反正顺路,离开这里就去美国避难。罗飞却还是有所担心。

    军队班长欧山荣带领7名全副武装的班兵,下船上码头,船长欧德山也下船。欧山荣不了解,船长为什麽那麽执着要一起去,他在澳洲不是还有老婆和孩子?

    「Si了,我亲手杀Si的。」原来,欧德山的妻儿也屍变身亡,才想寻找亲生nV儿。

    「你要有心理准备,就算见到了,也许已经不是你nV儿,而是……。」欧山荣提醒欧德山。欧德山有心理准备。欧山荣递给欧德山一把手枪,欧德山握着手枪,跟着欧山荣一行人进入树林。

    欧德山和军队一行人穿越树林,看见许多Si去的丧屍,不知为何,全身枯h乾瘪,像血被x1乾一般,景象怪异,令人不栗而寒。

    欧德山和军队一行人走出树林,看到一栋哥德式教堂风格的砖造四层楼斜顶旅馆,矗立在草地上。旅馆外墙破败坍塌,一看就知道是大火烧过的痕迹。

    军队一行人进入旅馆,看到旅馆内焦黑腐朽,到处躺满烧焦的屍T,异味难闻。欧山荣指挥军队上楼搜查,欧德山却透过旅馆破窗,看到旅馆外20公尺处,有一个仓库。

    军队都上楼搜查,欧德山只好一个人离开旅馆,往仓库去看看。欧德山对这个仓库,有着莫名的第六感,感觉有某些线索……。

    欧山荣带队一间间房间搜查,地板上散落烧焦的屍T、家具和杂物。突然,一个黑影窜出,班兵吓了一跳,是一只老鼠,班兵举枪狂S,将老鼠S成蜂窝。

    「大家注意,遇到丧屍不要随便开枪,要抓活的。」欧山荣提醒班兵,「他们T内的抗T,可能是人类对抗终极病毒的希望。」

    班兵们却为难,要怎麽分辨,有抗T的,和其他的怪物?欧山荣表示,还保持意识,不会咬人的,应该就是要救的。

    欧德山走到仓库门口,小心推开仓库门,走了进去。幽暗的仓库1楼内,发电机布满灰尘,似乎尘封已久。欧德山上2楼,看到白纱挂在天花板,罩着整个房间。

    欧德山掀开白纱,愣了一下,看到一张床垫放在地板上,床上躺了一个nV屍。nV屍身上罩着白布,手臂皮肤上的青筋,显示nV屍是丧屍,但nV屍小腹微凸,两跨之间,血流满床,应该是难产而Si。

    「丧屍会怀孕?也许是孕妇被咬,也说不一定?」欧德山靠近查看nV屍,nV屍左手无名指没了,不知是被切断还是咬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