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夜後,杨福门开着货车,载着福乐、花Ai欣,来到乡村田间的一栋2层农舍别墅,在恬静自然的乡间,显得豪华高尚。

    杨福门停车下车,福乐、花Ai欣也跟着下车,这时,别墅大门打开,一个nV子推着轮椅出来,竟然是大腹便便的──林乐儿!

    农舍别墅内,装潢质朴简约。福乐、花Ai欣、林乐儿、杨福门围坐在餐桌,边吃晚餐边讨论。林乐儿了解福乐没Si,以及两人因为拍戏来山上。林乐儿的预产期就在这几天,所以打算,明天下山待产。花Ai欣与林乐儿叙旧,热烈的讨论待产的事。

    「这里为什麽手机不通?」福乐拿手机拨打,却没有回应。杨福门表示,山上没有基地台,也没有电话。福乐天真询问,他们夫妻怎麽对外联络?

    「我们不想对外联络,也不想让别人找到我们……。」杨福门与林乐儿尴尬无奈,他们虽然转作W点证人,指控前市长钱妙姿,教唆恐怖攻击,获得现任市长的特赦,可是毕竟是恐怖分子,很多市民还是对他们有敌意,媒T记者也整天跟拍他们,他们像过街老鼠、不堪其扰,只有躲到山上,养J种菜……。

    「原来如此……可是饭店那边还有活Si人,我们还要赶快下山通报。」福乐认为,饭店的铁丝网铁门虽然关上,但是挡不了多久,有一个溜出来,溜到下山市区,那就完了。

    杨福门带着福乐来到农舍别墅的一处工寮,有顶棚与钢架,但四面无墙开放。工寮内,有好几桶汽油桶,木柴堆,几个烤炉,一辆旧机车,还有许多J舍工具,乱中有序。

    杨福门离开去把货车开过来。福乐检查汽油桶,拿了铁杆、铁钩等工具防身,要回饭店烧毁活Si人。突然,福乐闻到香味,循香搜寻,发现香味来自几个烤炉。

    福乐打开烤炉,果然是一GU烤J的香味,烤炉内还有烤J残留的J油,与白天在饭店大厅,散落满地的瓮仔J香味,如出一辙!福乐顿时联想起,瓮仔J与拍摄人员变成活Si人的关联?福乐正怀疑中,却听到远处传来J叫声?福乐更加疑惑,拿着铁杆,循声而去……。

    福乐进入一片漆黑的蛋J笼饲J舍,看到几十列层叠式J笼,从头延伸到尾,非常壮观。J笼每列数排,每排数层,分出无数小格子,每个格子里装几只J。福乐拿手机灯照J笼,检查J只,看起来都病恹恹,J笼底,几乎没有J蛋。福乐好不容易找到一颗J蛋,在地上打碎,蛋Ye有灰黑sE浑浊、又发出臭味。

    福乐正怀疑中,又听到另一座J舍传来J叫声?福乐更加疑惑,循声而去,来到另一座J舍,大门却锁上大锁和铁链,不让人进去。

    福乐用铁杆翘开锁链,进入r0UJ平饲J舍,房顶接数根饲料管和水管到地面,形成几座饲料台和饮水台。地面没有J笼,只有一大片铺粗糠的空地,和大型风扇。

    福乐看到J舍内,上千只J只散布J舍,缩头窝聚,看起来都睡着了。福乐又拿起手机,灯照整座J舍,没想到,手机灯光惊醒J只,上千只J只纷纷站起来,双眼血红、目露凶光、全身颤抖,瞪着福乐,却不叫也不发声,都感到不寒而栗……。

    福乐悄悄的转身离开,没想到,拿着的铲子却碰倒地上水桶,发出声响。突然,上千只J只惊声尖叫、群起鼓噪、振翅飞奔、啄击福乐。福乐被上千只J只,突然包围啄击,只有用铁杆拼命格挡,在J舍内四处奔逃。

    「啊……!」福乐边跑边叫,一个踉跄,摔进粗糠空地,J群们更是群起围攻、Si命啄击!福乐见J只双眼带着血丝,狂躁失控,吓得躺在地上、蜷曲闪避。

    这时,杨福门冲过来,拉起福乐,挥舞着铁铲,把围攻得J群打散,朝着出口前进。福乐也拼命挥舞铁杆,终於驱散疯J群,打开一条道路,冲到门口。

    两人立刻开门冲出去,疯J群也跟着要冲出来。福乐立刻用铁杆穿过门把,抵住J舍门,疯J群拼命冲撞,却无法出来。

    福乐见状,松了口气,却突然感到全身痉挛,瘫倒在地!福乐倒在地上cH0U蓄,却见杨福门站在一旁,手拿着一个电击器……。

    「福乐!福乐!福乐!」在花Ai欣的呼唤声中,福乐在意识蒙胧中,逐渐苏醒,发现自己被绑在餐厅的椅子上,花Ai欣也被绑在另一张椅子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