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竞技>《微光城市》 > 「独眼女人是……?」
    李秉宇敲门进入新花医院院长室。约55岁,沉稳内敛、Y沉有心机的赞助人,正站在窗边,远眺楼下,四散游荡的活Si人群。

    李秉宇向赞助人报告,根据福乐所说,林乐儿不是新花市是毁灭的主谋,主谋另有其人。赞助人怀疑,是当时的市长钱妙姿?李秉宇否认,当年钱妙姿被李秉宇揭发後,就入狱服刑,没办法兴风作浪。李秉宇怀疑,末日进化教不是钱妙姿虚构的,而是真的存在,想毁灭新花市。李秉宇表示,再让福乐回去虚拟过去世界,也许就能找到真正的主谋……。

    赞助者闻言,对李秉宇笑笑,突然掏出手枪,对着李秉宇连开数枪!

    「你……为什麽?」李秉宇中枪倒地,惊骇不解的看着,眼前的赞助者。

    「你不是说,末日进化教不是虚构的,而是真的存在。」

    「原来是你……那你……为什麽赞助我?」

    「阻止你们,发现毁灭新花市的主谋……。」

    入夜後,一辆吉普车冲过活Si人群,开到医院大门口。车上保镳们拿出机枪扫S,将周围的活Si人群S散驱离。这时,大门口的公车逃生门打开,赞助人走出来,坐上吉普车。

    保镳们递给赞助人一颗手榴弹,赞助者将手榴弹丢进公车里,公车应声爆炸!公车被炸开一个大缺口,火光烽烟弥漫,活Si人群被x1引,纷纷涌向缺口,冲进医院!

    赞助人和保镳们在吉普车上,乘机开车驶离……。

    活Si人群透过公车缺口,冲进新花医院大门,冲进大厅,袭击研究队员们。研究队员们反应不及,遭受袭击、惊慌失措、四散奔逃,哀嚎声此起彼落……。

    ────────────────────

    入夜後,福乐坐在病房地上,手拿着手枪,几次要对着,已经变成活Si人的独眼nV人S击,却於心不忍。独眼nV人却浑然无觉,还是呆呆看着福乐,胡乱挥手。

    这时,门外传来惊声尖叫,福乐好奇开门,没想到,一个活Si人冲进来,扑在福乐身上。福乐拼命挣扎,就要被活Si人咬到时,独眼nV人竟然抓住那个活Si人,拼命撕咬。

    福乐乘机脱逃,却见独眼nV人与那个活Si人彼此纠缠撕咬。福乐於心不忍,叹了口气,走出病房,关上房门……。

    福乐逃出病房,却见活Si人群蜂拥而至,到处攻击研究队员们,一时哀鸿遍野、四散奔逃。福乐无能为力、无暇他顾,只能左闪右躲,逃离现场……。

    「李博士,你要撑住!」福乐进入院长室,却见李秉宇身中数枪,血流不止,气若游丝。福乐赶紧扶着李秉宇,关切止血。李秉宇看见福乐,说不出话,却用最後一口气,将一枚USB塞在福乐手中,随即断气身亡。

    福乐见状哀痛不解,放下李秉宇的屍T,拿起那枚USB,思忖片刻,看到旁边桌上的电脑。福乐於是将电脑打开,cHa进USB,打开档案,赫然是独眼nV人与李秉宇的对谈视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