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韦德!韦德!韦德!」美娜抱着朱娜娜在树林呼喊寻找,不知道码头发生的事,不知道即将有更大的灾难降临。

    「爸爸!」朱娜娜突然指着悬崖边,美娜看到一个人站在悬崖边,就是韦德!

    「不要过来!」韦德站在悬崖边,想跳下去却不敢跳,非常犹豫苦恼。

    「为什麽要想不开?那小孩怎麽办?」美娜抱着朱娜娜往悬崖过来。

    「我欠高利贷一堆钱,我不Si,他们不会放过我的!」韦德向美娜哭诉,「拜托,带她去她妈妈朱丹那里,我不是好爸爸!」

    朱娜娜哭求爸爸韦德。美娜也劝韦德,回来面对解决。韦德却心意已决,正准备跳下去,却看到美娜身後有人影一下子冲过来,将美娜扑倒在地。朱娜娜跌地上吓哭,另一个眼睛睁大、张着血盆大口的丧屍男子,冲向朱娜娜!

    韦德忘了自己正要跳悬崖自杀,本能的冲向攻击自己nV儿的丧屍男子,将丧屍男子扑倒在地,一直挥拳往丧屍男子脸上打。

    美娜被扑倒在地,转身一看,另一个头发散乱、瞠目裂齿的丧屍妇nV,张口要咬自己,美娜拼命挣扎,危急之时,一个黑影晃过,丧屍妇nV摊倒在地。

    江志森及时出现,拿着一块石头,敲碎了丧屍妇nV的後颈。美娜起身,看到丧屍妇nV後脑被砸烂,四肢仍在挥舞晃动。

    美娜和江志森转头,看到韦德还拼命打丧屍男子,好像在打向他要债的流氓。

    「韦德!韦德!」江志森抓住韦德,丧屍男子整个头被韦德打烂。韦德平静下来,张臂要抱朱娜娜,江志森却阻止他,「先不要,你身上都是血。」

    「我们先回旅馆。」江志森冷静观察情况,查看四周,将丧屍男子的长K脱下,撕成两半K,底绑起来,再塞入石头紧绑起来,做成类似「甩捶」的原始武器。江志森将一个甩捶递给韦德,自己拿另一个。

    树林中,已经有许多丧屍,正往悬崖边冲过来。美娜抱着朱娜娜一直往前跑,江志森和韦德像保护皇后和公主的武士站在两旁,拼命的挥舞甩捶,,三个人一起往前冲,将丧屍们一个个打倒在地。众人拼命奔跑,拼命捶打,丧屍却越聚越多,最终将众人包围起来。

    江志森和韦德甩捶打掉,几乎要绝望之时,箱型车冲过来,将一堆丧屍撞倒。

    「快上车!」卓古浪打开车门,四人冲上车关上车门,卓古浪驱车离去,一堆丧屍在後追赶。韦德不理解,那些是什麽人?卓古浪却认出,是昨天上船的游客。韦德惊恐,怎麽会变这样?卓古浪也摇头不知。

    美娜紧靠着江志森。美娜和江志森心里有数,因为他们在医院碰到相同的案例,只是没想到,扩散的那麽快……。

    卓古浪将车开到旅馆外,倒车,用後车门封住大门。江志森首先打开後车门和大门,经过大厅,直接冲往厨房。美娜、卓古浪、韦德和朱娜娜下车进入大厅,正疑惑江志森去哪里?

    「拿着防身。」江志森从厨房出来,将几把菜刀、尖切刀、砍刀和锅子,丢在桌上。

    「这是切菜的耶?」卓古浪不喜欢他专用的高级菜刀,被拿来砍人,弄得wUhuI不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