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事了,美娜。」欧德山将nV子抱到进船长室,放在卧舖上,看着nV子左手无名指上的那枚婚戒。nV子疑惑的看着欧德山,不知道美娜是谁?

    「你是我nV儿,美娜啊。」欧德山担心nV子是不是惊吓过度,暂时失忆?於是拼命唤醒nV子的记忆,「你还在恨我,抛弃你和你妈,娶别的nV人吗?」

    「我……真的是你nV儿?」nV子还是不认得欧德山的样子。

    「好吧,你先休息吧。」欧德山为nV子盖上毛毯,让nV子安睡,然後离开船长室。

    欧德山来到驾驶室,库安从轮机室上来。欧德山表示,nV儿惊吓过度。库安表示,罗飞也惊吓过度。欧德山看到罗飞站在甲板栏杆边,呆呆看着他哥罗利安落水的地方。

    欧德山表示,要离开这座岛,要库安先下水,把螺旋扇叶清一下。因为罗飞一副失魂落魄,JiNg神不济的样子。库安心不甘情不愿的,离开驾驶室,戴上潜水面罩,跳到水里,清理螺旋扇叶。

    欧德山走到甲板,劝慰罗飞。罗飞却责怪欧德山,为什麽要把他哥推下去?

    「……我是不得已的。」欧德山称赞罗利安很勇敢,他的牺牲是值得的。

    「真的吗?Si了9个人,就为救你nV儿?」罗飞怒斥欧德山。

    「美娜是人类的希望!」欧德山确信,美娜在岛上存活那麽久,一定是她身上有抗T。

    「希望如此……。」罗飞不置可否,进入客舱。

    库安戴着潜水面罩,潜在船尾水底,推开浮在水上的驼背怪物屍T。驼背怪物後脑被挖空,眼睛仍睁大,像Si不瞑目般,张开双臂,漂浮水中,Si状甚是凄惨。

    库安用手辛苦的将螺旋扇叶上的脑浆屍块剔除乾净,正要离开水底,却看到驼背怪物的左手无名指,在水中闪闪发亮。库安m0到驼背怪物的左手无名指,是一枚婚戒,库安於是将婚戒摘下,私藏起来……。

    库安回到驾驶室,欧德山和罗飞已经在里面了。库安报告,螺旋扇叶已经清乾净。欧德山感谢库安,让他去洗澡休息。

    库安离开後,欧德山主动要教罗飞开船。因为还有几天到美国,希望有人能和欧德山轮班开船。库安要顾轮机室,而且,欧德山希望罗飞能取代他哥的的位置,做大副。欧德山希望提升罗飞的地位,缓和罗飞对自己让他哥牺牲的敌意……。

    罗飞点头答应。欧德山开始教罗飞C作驾驶舵,罗飞一边学习,一边与欧德山聊天。罗飞好奇,欧德山和nV儿分开多久了?欧德山表示,已经有20年。美娜很小,欧德山就跟她妈离婚分开了,因为欧德山新妻子不喜欢,没和她们母nV连络,也没有美娜长大後的照片。

    罗飞顿时疑惑,欧德山怎麽确定,那个nV人是nV儿美娜?

    欧德山表示,一年前,他接到一个男人打电话给他,说他叫江志森,是美娜的未婚夫,希望欧德山去参加他们的婚礼。欧德山怕新妻子不高兴,也怕美娜没原谅他,所以不敢参加。但是,欧德山订了一对婚戒,寄给江志森,而躺在船长室的美娜,手上也戴着那枚婚戒。

    「我亲自订的,我很确定是同一枚。」欧德山说得斩钉截铁,罗飞不由得不信。